大大~
你建議我ㄑ的那些我都有爬文爬到
都有看了~~@@"
可是下載下來解壓縮後
那些檔該copy到哪?
我真的看不太懂~= ="(原諒我的笨ˊˋ)
以下就是我ㄑ下載的連結↓
外掛下載:
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1503
請大大幫幫忙....
謝謝!!
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3-14 11:4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complete _banner1.3.80 安裝問題?
- 回覆: 5
- 觀看: 4672
[問題]complete _banner1.3.80 安裝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 有關於complete _banner1.3.80 安裝 ↑我有到官方ㄑ爬文...有看到幾篇可是我還是不太懂 是否有大大可以說個明白的安裝流程給我們這些新手看 其他的mod我都有學著裝也稍微懂了,但對於上面這外掛 我就有點搞不清楚了。 complete _banner1解壓縮後,出現的擋我不知要COPY到 哪ㄑ如下↓ translationy 資料夾裏的檔案long_dutch↓ ############################################################## ## MOD Title: Complete banner ## ...
- 2006-03-10 13:51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風格輸出~出現的系統問題~!!
- 回覆: 3
- 觀看: 7142
- 2006-03-10 12:34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風格輸出~出現的系統問題~!!
- 回覆: 3
- 觀看: 7142
Re: [問題]風格輸出~出現的系統問題~!!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有各問題請教
系統訊息
指定的佈景主題資料已經成功儲存. 您必須立即修改 theme_info.cfg 成唯讀屬性 (如果適用於指定的範本目錄)
要到哪ㄑ修改↑
我有ㄑ爬文了....可是一直找不到關於上面主題的解釋
請大大幫幫忙~!小弟有點急!!
系統訊息
指定的佈景主題資料已經成功儲存. 您必須立即修改 theme_info.cfg 成唯讀屬性 (如果適用於指定的範本目錄)
要到哪ㄑ修改↑
我有ㄑ爬文了....可是一直找不到關於上面主題的解釋
請大大幫幫忙~!小弟有點急!!
- 2006-03-10 11:36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風格輸出~出現的系統問題~!!
- 回覆: 3
- 觀看: 7142
[問題]風格輸出~出現的系統問題~!!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有各問題請教
系統訊息
指定的佈景主題資料已經成功儲存. 您必須立即修改 theme_info.cfg 成唯讀屬性 (如果適用於指定的範本目錄)
↑這個問題是出在哪?我不太懂....= ="

系統訊息
指定的佈景主題資料已經成功儲存. 您必須立即修改 theme_info.cfg 成唯讀屬性 (如果適用於指定的範本目錄)
↑這個問題是出在哪?我不太懂....= ="
- 2006-03-02 17:14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attach mod安裝(已解決)
- 回覆: 13
- 觀看: 34799
To GamePlayer: 這篇文章的意涵, 只是可以參考; 實際的運用, 還必須依您自己的狀況, 自行應變.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23045#223045 重要的是, 需要的檔案, 通通找得到. http://www.opentools.de/ 您如果尚未安裝任何外掛的話, 那麼以下的做法, 提供您參考: 下載 Full Package: 外掛完整包 ( attach_mod_241.zip ) 解壓縮後, 將 \attachment_mod\*.* ( 資料夾底下的檔案) 通通上傳( 複製) 到您的論壇根目錄底下(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