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在壇上發言蠻多的...之前因為忙所以發文可能比較少...
現在比較有空,目前已積極發文,希望可以吸引人來論壇發言...
我這個壇是免費論壇(因為我第一次開壇,先申請免費的經營看看,
經營成功的話先再考慮自己申請空間架個壇),宣傳方面都不容易,
我這個壇暫時只能在msn搜尋器及yahoo聯盟/家族找到(google我申請過,但很難找到我的壇)...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經營的,謝謝各位的意見。
P.S. 我想問一下各位大大,phpbb有個shop功能,你們會怎樣用這個功能呢?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2-16 22:41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請對我的論壇給予一些意見﹠問問怎樣招募版主
- 回覆: 8
- 觀看: 17807
[討論]請對我的論壇給予一些意見﹠問問怎樣招募版主
我發覺我的壇很少人發言...我不知道除了加強宣傳和內容外,還有什麼我需要改善...請各位大大給予一些意見,thanks!
這是我的論壇:http://www.hostmybb.com/phpbb/millfy.html
這是我第一次開的壇...上年七月開的...已有半年...自從暑假後就很少人發言...目前煩惱著怎樣令多些人發言﹠版主問題...我想請問各位怎樣招募版主呢...?thanks.
這是我的論壇:http://www.hostmybb.com/phpbb/millfy.html
這是我第一次開的壇...上年七月開的...已有半年...自從暑假後就很少人發言...目前煩惱著怎樣令多些人發言﹠版主問題...我想請問各位怎樣招募版主呢...?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