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ted1l2
2005-12-24 21:08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灌好了AppServ卻無法啟動
回覆: 17
觀看: 35815

[quote="aHfUi"]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開啓不到\r
ERROR MSG也是一樣\r
可是我跟著你說的方法做了很多次\r
還是一樣\r
其實這些是什麽問題

圖檔

我是和這位樓主相同的問題
有人可以解決的嗎 = =|
一直很困擾...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