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要怎麼讓php留言版支援語法???
有一些php留言版都不支援留言版
像我的布落格的留言版就是不支援\r
這布落格是自己做的
請問一下有沒有方法讓php留言版支援語法呢???
拜託大家幫幫我
我到奇摩知識 找 都找不到相關問題
所以來這裡問
不知道要貼去哪一個版
請大家幫我@@
有 1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12-20 23:2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Cash Mod跟推薦文章外掛是不是不能一起用?
- 回覆: 0
- 觀看: 1788
[問題]請問Cash Mod跟推薦文章外掛是不是不能一起用?
問題外掛:Cash Mod跟推薦文章外掛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60672#60672 使用版本: phpBB 2.0.18 狀況描述: 請問Cash Mod是不是不能跟推薦一起使用\r 就是我推薦文章就會加錢\r 我Cash Mod只用來推薦文章 能加錢\r 其他沒有用到\r 我想像巴哈姆特一樣 GP功能\r 但是為什麼我安裝推薦文章外掛 不能推薦文章 是不是二者不能合在一起使用? 我試過沒扣錢版本 可以推薦文章 但使用扣錢版本 就不能推薦文章 請問我要去改哪些地方\r 或者 這兩個不能加在一起用?? 補充: (若是需...
- 2005-12-08 11:54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有沒有像巴哈姆特一樣GP功能??
- 回覆: 4
- 觀看: 4890
[問題]請問有沒有像巴哈姆特一樣GP功能??
請問有沒有像巴哈姆特一樣GP功能??
就是他的文章不錯 給他一個GP 當獎賞
一直累積GP
請問論壇也有這種功能嗎??
就是他的文章不錯 給他一個GP 當獎賞
一直累積GP
請問論壇也有這種功能嗎??
- 2005-12-04 16:35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HP/MP/EXP Mod
- 回覆: 0
- 觀看: 2007
[問題]HP/MP/EXP Mod
外掛名稱: HP/MP/EXP Mod (Version 2)
外掛版本: 1.2.0
參考網址: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2FMP%2FEXP
問題:
請問為什麼發文 HP值 MP值 EXP值 都沒有變動?
是不是剛發完文 就會增加EXP值?
我一直發文 這三種值都沒有變動
我也把管理員能力值都用滿了
但會員都沒有變動
請問是什麼原因嗎?
外掛版本: 1.2.0
參考網址: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2FMP%2FEXP
問題:
請問為什麼發文 HP值 MP值 EXP值 都沒有變動?
是不是剛發完文 就會增加EXP值?
我一直發文 這三種值都沒有變動
我也把管理員能力值都用滿了
但會員都沒有變動
請問是什麼原因嗎?
- 2005-12-03 16:57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首頁的表單問題 請問要怎麼改?
- 回覆: 1
- 觀看: 3265
[問題]首頁的表單問題 請問要怎麼改?
我的論壇不是免費的 是自己空間 用來測試用的 ^^
請問上面首頁表單要怎麼變成像 戀愛熱舞站表單一樣??
請問要怎麼改??

改成像 戀愛熱舞站一樣

請問上面首頁表單要怎麼變成像 戀愛熱舞站表單一樣??
請問要怎麼改??

改成像 戀愛熱舞站一樣

- 2005-12-03 14:13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EasySite1.3.0版面框線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3305
Re: [問題]關於EasySite1.3.0版面框線問題!!
請問大家要修改哪個檔 才能把線的顏色換掉?? 有人知道嗎?? ## includes/page_tail.php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footer.tpl ## templates/subSilver/simple_footer.tpl ## ## ## db_update.php ## db_update_111-130.php ## about.php ## contact.php ## page.php ## site.css ## site.php ## sitepanel_frame.php ## includes/site_footer.p...
- 2005-12-02 09:20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EasySite1.3.0版面框線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3305
[問題]關於EasySite1.3.0版面框線問題!!
外掛名稱: EasySite (The phpBB Site MOD)
外掛版本: 1.3.0
參考網址: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3164
問題:EasySite 管理控制台 不能改框線顏色\r
請問要去哪個檔改框線顏色??

外掛版本: 1.3.0
參考網址: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3164
問題:EasySite 管理控制台 不能改框線顏色\r
請問要去哪個檔改框線顏色??

- 2005-12-01 23:13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EasySite1.0.3外掛問題!! ( 己解決)
- 回覆: 4
- 觀看: 3284
- 2005-12-01 21:59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EasySite1.0.3外掛問題!! ( 己解決)
- 回覆: 4
- 觀看: 3284
Re: [問題]關於EasySite1.0.3外掛問題!!
還是找不到要怎麼把@ 這個符號改掉 請問要去哪裡改\r 都找不到 問題 http://home.pchome.com.tw/girl/playcolor/6.gif // Front $lang['Site_menu'] = '網站導引'; $lang['Home_nav'] = '網站主頁'; $lang['Forum_nav'] = '社群討論區'; $lang['Contact_nav'] = '與我們聯繫'; $lang['Remember_password'] = '記住密碼'; $lang['Free_register'] = '您不是會員嗎?<br /><a href=&quo...
- 2005-12-01 17:14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EasySite1.0.3外掛問題!! ( 己解決)
- 回覆: 4
- 觀看: 3284
[問題]關於EasySite1.0.3外掛問題!! ( 己解決)
外掛名稱: EasySite (The phpBB Site MOD) 外掛版本: 1.3.0 參考網址: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3164 我己經看搜尋文章 但還是看不出要去哪裡改?? 請大家幫幫忙 拜託 問題1 http://home.pchome.com.tw/girl/playcolor/6.gif 問題2 就是想把 使用Frame的網頁 這個項目名稱換掉 使用Frame的網頁 不知道要去哪個檔案改 有大大知道嗎? http://home.pchome.com.tw/girl/playcolor/7.gif
- 2005-12-01 10:02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己解決)
- 回覆: 3
- 觀看: 2944
[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己解決)
問題外掛:增加暱稱功能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 2005-11-29 18:00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Banking Theme 精簡式入口樣版問題
- 回覆: 0
- 觀看: 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