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佔用版面,自己回覆一下,問題已經自行解決,
原來這個問題在coppermine的官網已經被討論蠻久了,
我的手續沒有錯,唯一的問題是新主機裡面php.ini的設定,
register_long_array這一項的值必須是 On 。
小弟問題已經解決,所以上面那個相簿已經可以正常運作,
在此提供大家做為參考,謝謝!
有 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12-02 07:05
- 版面: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主題: [問題]Coppermine Gallery V1.3.5 轉移主機(已經自行解決,謝謝)
- 回覆: 1
- 觀看: 13629
- 2005-12-01 18:33
- 版面: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主題: [問題]Coppermine Gallery V1.3.5 轉移主機(已經自行解決,謝謝)
- 回覆: 1
- 觀看: 13629
[問題]Coppermine Gallery V1.3.5 轉移主機(已經自行解決,謝謝)
作業系統:FC4+Appache+mysql4.x Coppermine版本:V1.3.5 各位熱心的朋友好,小弟日前成功地將phpBB系統轉移到另一台主機上, 方法是: 一、將sql檔案dump到PC硬碟中。 二、將整個phpBB的資料夾以ftp方式傳送到PC中。 三、將sql檔案匯入到新的主機中。 四、將整個phpBB的資料夾以ftp的方式上傳到新的主機當中。 五、到後台更改本機位址,完成! 我以這樣的方式轉移phpBB論壇算是非常成功,運作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小弟誤以為coppermine也可以如法炮製,結果卻出現以下問題: 一、將sql檔案dump到硬碟中(沒問題)。 二、將整個c...
- 2005-11-30 23:43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 回覆: 11
- 觀看: 6871
搞定
最後解決方法:
一、將系統升級到2.0.18。
二、安裝心靈捕手的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43449#143449
再次對每一位協助過小弟的朋友說聲謝謝!
一、將系統升級到2.0.18。
二、安裝心靈捕手的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43449#143449
再次對每一位協助過小弟的朋友說聲謝謝!
- 2005-11-30 21:19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 回覆: 11
- 觀看: 6871
Re: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
謝謝您的建議,我想升級應該比較好,我會先進行這一個!心靈捕手 寫: 建議您:
1. 升級您的論壇到 2.0.18 或重新安裝最新版 phpbb 2.0.18
2. 重新安裝暱稱外掛 Change User Nick Name 2.0.2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43449#143449
此外那個新的暱稱外掛似乎果然是比較好,我會找有時間的時候安裝的,
謝謝各方朋友的協助,真的感激不盡,再次為自己沒有做足夠的功課道歉,
我真的爬文爬到快近視眼了(我三十歲、沒有近視、也不想得近視),
謝謝各位讓我不必得近視眼。
- 2005-11-30 21:09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 回覆: 11
- 觀看: 6871
瞭解、收到
謝謝麻衣版主,這個部分我有注意到了,而且我也已經裝好了。這段話做個小修正
是將所有暱稱外掛修有改到的檔案裡的$popuppm改成$popup_pm
除了admin/admin_users.php檔以外
因為admin_users.php裡依舊是用user_popup_pm = $popuppm
因為如果沒有改,整個版面就是一個亂... 哈哈!
再次謝謝!
- 2005-11-30 17:14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 回覆: 11
- 觀看: 6871
大感謝
謝謝麻衣以及各方朋友的熱心協助,小弟已經完成了這個任務,
原因就如同版主麻衣所說的,是版本不同編碼的問題,
原模組開放者原本就沒有對最近的版本作負責,
小弟一時手癢想裝卻又沒有能力自行DEBUG,還浪費版面煩勞大家協助,
在此感謝各位並且道歉。
關於預設暱稱的問題,我發現我到資料庫不管輸入什麼東西,
他出來的結果都是??????六個問號,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部分應該是編碼的問題,我再慢慢找問題所在就可以了。
原因就如同版主麻衣所說的,是版本不同編碼的問題,
原模組開放者原本就沒有對最近的版本作負責,
小弟一時手癢想裝卻又沒有能力自行DEBUG,還浪費版面煩勞大家協助,
在此感謝各位並且道歉。
關於預設暱稱的問題,我發現我到資料庫不管輸入什麼東西,
他出來的結果都是??????六個問號,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部分應該是編碼的問題,我再慢慢找問題所在就可以了。
- 2005-11-30 07:48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 回覆: 11
- 觀看: 6871
太謝謝
我大概懂您的意思,只是我對程式碼的瞭解還不夠深,大概一時之間無法找到那個錯誤,但是我會朝著這個方向去檢查的!
另外,我相關的檔案已經打包,若有熱心人士願意替我檢查,請下載:
http://210.240.120.133/nickname.zip
我自己也會利用空堂的時間慢慢檢查那個變數的,謝謝!
另外,我相關的檔案已經打包,若有熱心人士願意替我檢查,請下載:
http://210.240.120.133/nickname.zip
我自己也會利用空堂的時間慢慢檢查那個變數的,謝謝!
- 2005-11-30 07:18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 回覆: 11
- 觀看: 6871
感謝
暱稱的部分,我在執行資料庫語法時的確有輸入預設的暱稱,但是後來顯示的時候出現的卻不是我預設的暱稱,而是???;至於修改的時候,修改完按下送出出現的就是那一串錯誤訊息,因此當然也沒得修改,還是一串????。 至於那個變數值的問題,我發現我的程式碼裡面有耶,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貼到,小弟重來一次: $sql = "UPDATE " . USERS_TABLE . " SET " . $username_sql . $passwd_sql . "user_email = '" . str_replace("\'", &quo...
- 2005-11-29 23:22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 回覆: 11
- 觀看: 6871
又要請教關於「暱稱外掛」的問題(已解決、謝謝!)
問題外掛:增加暱稱功能 \n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最新的,應該是2.0.17 網站位置:http://210.240.120.133/phpBB2 網頁目前開放註冊免認證,歡迎大家測試,但是因為在離島,所以頻寬不高,請大家有點耐性! 系統:FC4+Mysql4.x+php 狀況描述: 問題一:預設的會員暱稱不是:你還沒有暱稱,而是???? 問題二:修改個人資料送出之後出現以下訊息: Could not update users table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