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Mongmin
2005-11-26 10:07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換了風格..會員註冊的「會員名稱」欄消失?
回覆: 14
觀看: 12382

大大,會員名稱出來了,可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的輸入框沒有了。 現在我將其中input type="hidden"改為了input type="text"後輸入框就出現了。 <tr> <td class="row1" width="38%"><span class="gen">{L_USERNAME}: *</span></td> <td class="row2"><input type="text" name="username" valu...
Mongmin
2005-11-25 16:15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 如何暫停會員登記?
回覆: 18
觀看: 25458

大大們,我也采用了*號禁用了,可為什麼還是可以注冊呢?

已爬文,可沒找到答案。
Mongmin
2005-11-25 14:1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換了風格..會員註冊的「會員名稱」欄消失?
回覆: 14
觀看: 12382

請大大幫我看看!!
恕刪 ..
吉川拓也編輯 : 2005-11-25
請打包連結載點即可 ;-)
Mongmin
2005-11-24 16:41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換了風格..會員註冊的「會員名稱」欄消失?
回覆: 14
觀看: 12382

不知道 為什麼,我的也出現了現樣的現象;根據上面說的做了,還是一樣!!

各位大大。SOS
Mongmin
2005-11-24 11:1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教"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相關問題..(已解
回覆: 2
觀看: 4497

怎麼樣才能讓內部同事訪問到呢???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