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kdo310
2006-02-09 09:49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請問關於安裝好exobud後,播放程式的版面(已解決~)
回覆: 2
觀看: 13862

還是沒辦法

感覺好像下頁框被上頁框的廣告給纏住了QQ
kdo310
2006-02-08 22:00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一下登入前跟登入後的問題(已解決)
回覆: 3
觀看: 4787

你說的對

剛剛爬文有爬到\r

感恩\r

但是上下四個英文框框

一直無法刪除\r

我剛連有連不上去\r

但是後來又可以連上去了

可以麻煩幫我看一下播放器的問題嗎?

用了快兩天了QQ..

救命阿大大\r

我已經改了

風格裡面admin的index_frameset.tpl

但是廣告還在\r

還是無法顯示播放器QQ
kdo310
2005-10-23 21:5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關於外部連線問題??(已解決)
回覆: 2
觀看: 2920

問題狂 寫:剛剛測試可以連入
謝謝~已解決~感恩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