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linjunan
2009-02-11 00:35
版面: [3.0.x] 轉換
主題: [沒頭沒尾分享] phpBB2 BIG5升級到phpBB2 utf8
回覆: 0
觀看: 10803

[沒頭沒尾分享] phpBB2 BIG5升級到phpBB2 utf8

來不急截圖,僅簡單的說: 原主機:Centos 3.2;php、mysql都是3.x的版本。簡單的講:非常舊 phpBB2:2.0.22;big5 新主機:php、mysql都是5.x較新的版本 phpBB3:3.0.4;utf8 STEP1) 將舊主機的db以mysqldump抓出來;完全不下任何額外的參數 STEP2) 將mysql檔匯回到新主機,完全不做任何動作;使用mys1l5,所以中間不需要像mysql3轉4那樣辛苦 STEP3) 將舊的phpBB2完全copy到新主機 STEP4) 更改config.php、db相關路徑;完全沒去動到與編碼有關的部分 STEP5) 設定此db預設的...
linjunan
2007-02-26 00:47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分享]消極處理註冊機器人的方法
回覆: 10
觀看: 20845

感謝~ 看來處處是高手。 (:Y)

小弟一個一個方法拿來玩玩看^ ^。
linjunan
2007-02-24 11:26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分享]消極處理註冊機器人的方法
回覆: 10
觀看: 20845

好久沒來了,原來大家都有此困擾,小弟的論壇因平常就常會有人會來鬧及洗版,所以剛開始並不以為意,貼了刪了就是,另外公告請網友不要去點閱那廣告網址,後來發現不對一晚一貼就超過300篇以上,每天光處理這些"垃圾"就忙死了,看註冊會員的 e-mail 都是 .info 及 .ru 之類的,就將啟用改由系統管理員開啟,但後來覺得也不對,一開信箱光處理這些註冊會員真的很浪費時間,還得進入論壇的系統管理控制台去刪這些"垃圾會員",還會誤刪到真的想註冊的會員,不然就是得幫真正的會員開啟使用,仔細看這些註冊的信箱都是 .info 及 .ru 之類的,最後還是改回讓它們自...
linjunan
2007-02-24 11:15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分享]消極處理註冊機器人的方法
回覆: 10
觀看: 20845

jwxinst 寫:真正的消極方法應該是"推薦信"
就是你要有推薦信或者自己推薦自己當會員, 管理員才給你一個code
呵呵, 這下傻瓜bot就不會啦吧?
^ ^ 這太累了吧。 :lol: 這可素很有耐心的人才有辦法的。不適合像偶一樣懶惰的人啦。 :oops:
linjunan
2007-02-23 02:25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分享]消極處理註冊機器人的方法
回覆: 10
觀看: 20845

感謝,小弟來試試看....^ ^

此外,針對那種可惡、自私使用註冊機器人的『傢伙』,有沒有什麼反制的方法? 不然,開個討論區好像這些傢伙來搗亂似的.... :evil:
linjunan
2007-02-22 14:44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分享]消極處理註冊機器人的方法
回覆: 10
觀看: 20845

[分享]消極處理註冊機器人的方法

這幾天終於有時間坐下來check自私的註冊機器人所創出來的 結果 。 這些劣質的傢伙,無不是想利用站長們辛苦經營的討論區上的流量,在 會員列表 上列出自己的網站連結,除了讓討論區上的user有click的機會,最主要是能在search eng上大量瀑光。 對於這種利用別人資源的可惡傢伙,絕對不必手軟。 小弟研究了一下目前使用的方法,都蠻好用的;但在設定mod的過程,愈做愈不爽.....沒道理別人亂丟垃圾,我們還得苦力的去善後;而且,加上mod,實在是增加正常user的 使用阻力 。不論是對網站管理者、或用戶,都是十分不合理的。 針對這種傢伙,小弟發現它們有個共通性: POSTS數等於零 。所以...
linjunan
2007-01-25 09:23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回覆: 22
觀看: 30325

進藤光 寫:哪裡~~各位站長們把網站架個幾年就都知道了~~~ :oops:
我只是【被駭經驗豐富】而已~~ :evil: :evil: :evil:
:oops: :oops: :oops:

這種經驗.....真不曉得該說什麼 > <
linjunan
2007-01-24 16:06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回覆: 22
觀看: 30325

厲害~ 學起來。

這種東東真的要遇到才會去想,平常不會去注意到。 > < 果然經驗值是很重要的。 :-?
linjunan
2007-01-24 09:34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回覆: 22
觀看: 30325

喔~~ .htaccess 啊~~我讓那些爛蜘蛛,連爬到 .htaccess 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在我的 Firewall 上就全部幹掉~~ 現在看 access_log 記錄,上面都是只有 Googlebot、Yahoo 與 msnbot 這幾隻而已~當然還有亂跑來的什麼爛 gigabot,由於我只開放給上面這三種,所以他不但只能爬到【一片空白】的畫面,被我發現之後,就給我等著直接在 Firewall 上關門、放狗~~~ XDDD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lol: :lol: :lol: 原來,大夥都比狠的。 我是連china那的一家『號稱被yahoo』...
linjunan
2007-01-23 16:26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回覆: 22
觀看: 30325

^ ^

小弟哪一組沒擋到? Tell me please!

現在也要採取見一個擋一整組!!! :lol:
linjunan
2007-01-23 14:49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回覆: 22
觀看: 30325

60.28.164.73 - - [22/Jan/2007:13:46:55 +0800] "GET /viewtopic.php?t=1578 HTTP/1.0" 200 23852 "-" "Mozilla/5.0 (compatible; iaskspider/1.0; MSI E 6.0)" 不好意思,小弟這幾天不在台北,無法回應。感謝網友們的協助。 這個 xxx.asd.tj.cn 實在是太可惡了。光2007年1月就吃掉我 719mb (google與yahoo一個月才約200多mb...),沒錯,就是 719mb ,繼百...
linjunan
2007-01-16 09:17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回覆: 22
觀看: 30325

感謝~~~

原本想到的方式是直接在iptables drop掉*.asd.tj.cn,但iptables回報ip有問題;直接去nslookup www73.asd.tj.cn,是沒有資料的。

由www.tj.cn來看,是有60.28.xxx.xxx的ip。看來,把它整個都擋掉會比較省事。
linjunan
2007-01-15 22:12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回覆: 22
觀看: 30325

[問題]請教有關處理spider的問題

各位老大,小弟check到一主機,httpd上的log滿滿是『xxx.asd.tj.cn』的request。

實際上卻找不到www73.asd.tj.cn這類網址的ip,不曉得該如從iptables去阻擋。

想請問網友們是如何處理?

謝謝。
linjunan
2006-10-01 11:55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 請教惡意人士post的連結處理??
回覆: 9
觀看: 22435

^ ^

謝謝,這裏有好多高手。
linjunan
2006-09-14 09:38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 請教惡意人士post的連結處理??
回覆: 9
觀看: 22435

^ ^

感謝~ 看起來蠻好用的。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