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有個固定的DomainName,然後加到Apache的httpd.conf裡就可以了,剛剛試了可以,轉址我用的是dns2go,中華電信ADSL 512/64,沒有問題了
原來的
ServerName localhost
改成
ServerName http://www.xxxx.xxxx.xx
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2-08-03 18:1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 回覆: 4
- 觀看: 3558
- 2002-08-02 23:5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 回覆: 4
- 觀看: 3558
- 2002-08-02 16:1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 回覆: 4
- 觀看: 3558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金魚發現2.0.1的控制台比2.0.0rc2少了幾項功能,主要是因為admin少了幾個檔
admin_board.php
admin_db_utilities.php
admin_groupauth.php
admin_userauth.php
pagestart.inc
這是正常的還是其他的問題呢?哪位大大如果2.0.1版有這幾個檔案可否寄給偶。
admin_board.php
admin_db_utilities.php
admin_groupauth.php
admin_userauth.php
pagestart.inc
這是正常的還是其他的問題呢?哪位大大如果2.0.1版有這幾個檔案可否寄給偶。
- 2002-07-26 13:41
- 版面: 非官方認證外掛
- 主題: [推薦]Printable Topics
- 回覆: 46
- 觀看: 74995
- 2002-07-24 16:4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 回覆: 4
- 觀看: 4280
- 2002-07-24 15:4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 回覆: 4
- 觀看: 4280
- 2002-07-24 15:4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2.0.1版"基本組態"不見了?
- 回覆: 0
- 觀看: 2291
[問題]2.0.1版"基本組態"不見了?
之前一直找不到版的標題跟SMTP設定,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金魚的一般管理下面只有三項,後來跑到phpbb2裡面去看,六項都有出來,但是是英文版,請問我要如何設定或修改才能六項都出來。現在改php.ini 註冊後那個問題已經好了,但是無法直接在面板上直接設定總覺得怪怪的。
現有的三項是\r
1.電子郵件通知\r
2.表情..
3.文字
系統
Windows 2000+phpbb 2.0.1
現有的三項是\r
1.電子郵件通知\r
2.表情..
3.文字
系統
Windows 2000+phpbb 2.0.1
- 2002-07-24 14:5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 回覆: 4
- 觀看: 4280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我在控制台左邊的選單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 2002-07-24 14:2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 回覆: 3
- 觀看: 3870
Re: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新進人員註冊完後: 如果我關閉 smtp, ㄊ會出現 : Failed sending email 的錯誤訊息... 如果我開啟 smtp, 然後設定我的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帳號. 密碼\r (smtp 是使用 pchome 的免費郵件空間), 會員註冊完會出現: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2 unimplemented (#5.5.1) 錯誤訊息... :!: :!: :cry: 我的系統架設在 win98 環境下....神阿...救救我吧... ps: 雖然在註冊完後發生錯誤訊息, 不過會員註冊還是成功ㄋ... 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