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immyhwang
2002-08-07 22:3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index.*
回覆: 2
觀看: 3655

最好有個固定的DomainName,然後加到Apache的httpd.conf裡就可以了,剛剛試了可以,轉址我用的是dns2go,中華電信ADSL 512/64,沒有問題了

原來的
ServerName localhost
改成
ServerName http://www.xxxx.xxxx.xx
jimmyhwang
2002-08-03 18: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回覆: 4
觀看: 3558

小竹子 寫:怎麼可能阿!

我也安裝過2.0.1的呀!都很正常呀!
剛剛金魚又去令一個地方抓了一次,這次解不會有錯誤了,原來錯誤剛好是那兩個檔,
admin_board.php
admin_db_utilities.php
正常了,終於有基本組態可以用了..... :lol:
jimmyhwang
2002-08-02 23:5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回覆: 4
觀看: 3558

小竹子 寫:rc 是測試版
口是偶的2.0.1連"基本組態"都沒有ㄋㄟ,還每次都要到2.0.0rc2那邊去才能設定"基本組態",這真的2.0.1都這樣嗎?
jimmyhwang
2002-08-02 16:1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回覆: 4
觀看: 3558

[問題]2.0.1跟2.0.0rc2控制台的不同

金魚發現2.0.1的控制台比2.0.0rc2少了幾項功能,主要是因為admin少了幾個檔
admin_board.php
admin_db_utilities.php
admin_groupauth.php
admin_userauth.php
pagestart.inc
這是正常的還是其他的問題呢?哪位大大如果2.0.1版有這幾個檔案可否寄給偶。
jimmyhwang
2002-07-26 13:41
版面: 非官方認證外掛
主題: [推薦]Printable Topics
回覆: 46
觀看: 74995

不知道明子ㄉ人 寫:友人可以寄給我一份麻??
載不到!!
謝謝!
我ㄉE-Mail:tw5405@yahoo.com.tw
金魚也要...jimmyhwang@bigfoot.com
謝謝.. 8-)
jimmyhwang
2002-07-24 16:4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回覆: 4
觀看: 4280

jimmyhwang 寫:
beowolf 寫: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對不起,是Windows 2000 + phpbb 2.0.1,都在根據站上連結找到的,還有竹貓的中文化。
已經發現問題了,我的2.0.1的控制台那邊找不到"基本組態"的選項,要從舊版的phpbb2的控制台才能看到,先改php.ini解決問題了,至於"基本組態"不見的問題金魚正在煩惱中。
jimmyhwang
2002-07-24 15:4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回覆: 4
觀看: 4280

beowolf 寫: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對不起,是Windows 2000 + phpbb 2.0.1,都在根據站上連結找到的,還有竹貓的中文化。
jimmyhwang
2002-07-24 15: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2.0.1版"基本組態"不見了?
回覆: 0
觀看: 2291

[問題]2.0.1版"基本組態"不見了?

之前一直找不到版的標題跟SMTP設定,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金魚的一般管理下面只有三項,後來跑到phpbb2裡面去看,六項都有出來,但是是英文版,請問我要如何設定或修改才能六項都出來。現在改php.ini 註冊後那個問題已經好了,但是無法直接在面板上直接設定總覺得怪怪的。

現有的三項是\r
1.電子郵件通知\r
2.表情..
3.文字

系統
Windows 2000+phpbb 2.0.1
jimmyhwang
2002-07-24 14:5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回覆: 4
觀看: 4280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我在控制台左邊的選單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jimmyhwang
2002-07-24 14:2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回覆: 3
觀看: 3870

Re: [問題]phbb2 2.0.1 會員註冊完發生的問題...

新進人員註冊完後: 如果我關閉 smtp, ㄊ會出現 : Failed sending email 的錯誤訊息... 如果我開啟 smtp, 然後設定我的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帳號. 密碼\r (smtp 是使用 pchome 的免費郵件空間), 會員註冊完會出現: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2 unimplemented (#5.5.1) 錯誤訊息... :!: :!: :cry: 我的系統架設在 win98 環境下....神阿...救救我吧... ps: 雖然在註冊完後發生錯誤訊息, 不過會員註冊還是成功ㄋ... ph...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