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製作網頁與架站的高手一下
自己架站的話如果用APPSERV的話\r
如何只打上域名就能連到首頁?(再用別的連法去myadmin那)
我因為這樣Mysql資料被全刪除掉= =
例如:
我的論壇網址是http://xxxx.xxxx.com/bbs/index.php
那如何只打上http://xxxx.xxxx.com/ 就連上index.htm(是網頁不是論壇)
一直找不到答案...
請各位幫忙!!
thanks~
有 1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02-24 19:5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 回覆: 5
- 觀看: 4423
[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我的系統相簿為何有圖片但是到論壇卻沒東西選??
是檔案放錯地方?
還是我設錯了~_~
是檔案放錯地方?
還是我設錯了~_~
- 2005-02-24 19:0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請問怎麼把localhost改成自己的NO-IP?
- 回覆: 2
- 觀看: 2292
- 2005-02-24 18:4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請問怎麼把localhost改成自己的NO-IP?
- 回覆: 2
- 觀看: 2292
[問題] 請問怎麼把localhost改成自己的NO-IP?
最近我才發現= =+
帳號開啟的信寄出去..
原本的IP網址會變成localhost
我想知道怎麼樣能讓他改成NO-IP
是從系統管理-基本組態-網域名稱改嗎?
帳號開啟的信寄出去..
原本的IP網址會變成localhost
我想知道怎麼樣能讓他改成NO-IP
是從系統管理-基本組態-網域名稱改嗎?
- 2005-02-21 18:5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 回覆: 12
- 觀看: 7395
我是用APPSERV架設的@@aiken 寫:要重新啟動APACHE
從開之後還是一樣~_~
http://220.135.63.143/bbs1/index.php
以上是網址
phpbb網址想看的話只要把bbs1改成2就可哩@@"
- 2005-02-21 18:4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 回覆: 12
- 觀看: 7395
- 2005-02-21 18:4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 回覆: 12
- 觀看: 7395
aiken 寫: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搜尋 http://phpbb-tw.net/phpbb/search.php
或是查字典 http://www.ee.tku.edu.tw/~rexchen/cdict/cdict.html
謝哩...phpbb論壇不能開的原因是我忘記刪除那兩個資料夾哩@@"
- 2005-02-21 17:5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 回覆: 12
- 觀看: 7395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我論壇架設完成之後會這樣\r
Please set magic_quotes = ON in php.ini...
然後架PHPBB時會這個(按下安裝完成鈕後)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 =
搞不出原因啦!!!!
每次安裝都一樣- -+
Please set magic_quotes = ON in php.ini...
然後架PHPBB時會這個(按下安裝完成鈕後)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 =
搞不出原因啦!!!!
每次安裝都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