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rotwst
2005-04-23 01:0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APPSERV首頁的問題
回覆: 1
觀看: 2252

[問題] APPSERV首頁的問題

請問各位製作網頁與架站的高手一下

自己架站的話如果用APPSERV的話\r
如何只打上域名就能連到首頁?(再用別的連法去myadmin那)
我因為這樣Mysql資料被全刪除掉= =

例如:
我的論壇網址是http://xxxx.xxxx.com/bbs/index.php
那如何只打上http://xxxx.xxxx.com/ 就連上index.htm(是網頁不是論壇)

一直找不到答案...
請各位幫忙!!
thanks~
rotwst
2005-02-24 20:5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回覆: 5
觀看: 4423

誰能幫忙一下阿@@?
rotwst
2005-02-24 20:2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回覆: 5
觀看: 4423

啥咪意思= =?
不太了
rotwst
2005-02-24 19:5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回覆: 5
觀看: 4423

[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我的系統相簿為何有圖片但是到論壇卻沒東西選??
是檔案放錯地方?
還是我設錯了~_~
rotwst
2005-02-24 19:0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怎麼把localhost改成自己的NO-IP?
回覆: 2
觀看: 2292

我把測試帳號刪除之後再用就可以哩~~
之前我都不知道要改= ="
謝啦@@
rotwst
2005-02-24 18: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怎麼把localhost改成自己的NO-IP?
回覆: 2
觀看: 2292

[問題] 請問怎麼把localhost改成自己的NO-IP?

最近我才發現= =+
帳號開啟的信寄出去..
原本的IP網址會變成localhost
我想知道怎麼樣能讓他改成NO-IP
是從系統管理-基本組態-網域名稱改嗎?
rotwst
2005-02-23 23:4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如何配置smtp 郵件server?
回覆: 5
觀看: 4258

我也有這個問題= =+
rotwst
2005-02-22 17:55
版面: 非官方認證風格
主題: [原創] 海軍陸戰隊階級圖示
回覆: 36
觀看: 73504

去背景的掛點了
rotwst
2005-02-21 18:5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回覆: 12
觀看: 7395

aiken 寫:要重新啟動APACHE
我是用APPSERV架設的@@
從開之後還是一樣~_~
http://220.135.63.143/bbs1/index.php

以上是網址
phpbb網址想看的話只要把bbs1改成2就可哩@@"
rotwst
2005-02-21 18:4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回覆: 12
觀看: 7395

第一個問題到PHP.INI改了全部關鍵字的東西還是出不能= =
rotwst
2005-02-21 18: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回覆: 12
觀看: 7395

aiken 寫: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搜尋 http://phpbb-tw.net/phpbb/search.php
或是查字典 http://www.ee.tku.edu.tw/~rexchen/cdict/cdict.html

謝哩...phpbb論壇不能開的原因是我忘記刪除那兩個資料夾哩@@"
rotwst
2005-02-21 18:3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回覆: 12
觀看: 7395

第二個問題有人能幫忙嗎@@"???
rotwst
2005-02-21 18:3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回覆: 12
觀看: 7395

謝謝各位幫忙 我是是看@@"
rotwst
2005-02-21 18:1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回覆: 12
觀看: 7395

我看不懂這個東西的意思= ="
rotwst
2005-02-21 17:5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回覆: 12
觀看: 7395

[問題] 我的AppServ架設有問題

我論壇架設完成之後會這樣\r
Please set magic_quotes = ON in php.ini...

然後架PHPBB時會這個(按下安裝完成鈕後)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 =
搞不出原因啦!!!!
每次安裝都一樣- -+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