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ntcpu
2006-09-29 14:43
版面: 官方認證風格
主題: [分享]dusty green
回覆: 8
觀看: 31839

我剛剛點預覽網站出現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get theme data for themes_id [108] :roll:
ntcpu
2005-12-25 18:49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回覆: 4
觀看: 10855

感謝樓上 william91大大 好意的詳細告知\r
我終於了解了
感謝您喔 :-D
我成功了 !
ntcpu
2005-12-23 13:04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回覆: 4
觀看: 10855

回覆樓上

很抱歉 小弟是新手 一時沒看清楚貴站

貴站 的討論分類 分很細 包括問問題 一時沒注意 所以讓我要問 問題時 po錯地方\r


對不起所有大大們 請見諒 :-D
ntcpu
2005-12-22 09:51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回覆: 4
觀看: 10855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大大們您好 :-D
小弟 電腦是跑 xp sp2
裝 AppServ 2.4.4a 跑 phpbb
裝好後 我要進自己論壇
網址都要打 http://我的網址/phpbb 才進的去\r
如果我只打 http://我的網址 就會進入 AppServ Open Project 2.4.4a 系統設定頁面\r


現在想請問
有什麼方法可以 打 http://我的網址 就直接進論壇?

如果可以 那以後我要進 原來 http://我的網址 進入AppServ Open Project 2.4.4a 系統設定頁面 要如何再進入\r


以上請大大可以幫忙 詳細 解答 謝謝大大 :-D
ntcpu
2005-12-20 14:22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我想要一個像 竹貓星球 的風格
回覆: 1
觀看: 3762

[問題]我想要一個像 竹貓星球 的風格

大大好\r
我很想要一個像現在 竹貓星球 的風格\r
我覺得很漂亮 不知有大大 可以提供分享下載嗎
拜託^_^ 謝謝 :-D

我是架站的新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我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Win2000 Server 內建 IIS + php-4.3.4-installer + mysql-3.23.52-win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ntcpu
2005-12-20 13:2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求助] phpBB 2.0.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
回覆: 2
觀看: 3605

感謝樓上大大細心的回答 :-D
在此很謝謝您 :-D
不過因為我的架站方式 和一般 大大 .們不同 所 問題2 我還是無法搞定 :-P
ntcpu
2005-12-19 11:0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求助] phpBB 2.0.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
回覆: 2
觀看: 3605

[求助] phpBB 2.0.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

請問大大 問題1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討論區名稱-->打入 "愛克思論壇" 但為什麼我用ie開啟網頁 網頁名稱都會出現 愛克思論壇 首頁 請問後面為什麼會多出 首頁 兩個字呢? 要如何給它刪掉!! 註: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但還是找不到有關此問題的解答! 問題2 小弟在論壇上測試 主題 若打太長帖子送出後 看到主題的字 會自動短少 請問有何方法可讓論壇的主題可以過長並且顯示正常呢?? 問題3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帳號啟用動作 是設定 (關閉) 電子郵件設定 地方我都有設定 正常 ! 之後我做測試 只要每當升請一個新帳號 電子信箱 就會收到論壇自動...
ntcpu
2005-10-11 17:0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
回覆: 3
觀看: 2780

[問題]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

請問大大 有人 發表一篇 新主題 後 當這篇新主題 只要 有人回復 為什麼 回復的內容 訊息是 往上 跑 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r 有時又正常 ??? ------------------------------------------------------------------------- ●家中其中一台伺服器簡介如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IBM伺服器 + Windows'2000 server SP4 ●快速架站程式:IIS5.0 + mysql-3.23.52-win + php-4.3.4-installer ●免費空間連結: 無 (自家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
ntcpu
2005-09-29 11:2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真抱歉

但還是感謝您好意告知\r

我還不是很懂 ^_^
ntcpu
2005-09-28 16: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很抱歉 非常的感謝 樓上 好心好意 的 專家 :-D

不斷的 告知我解決方法 :-D 我有點進去看ㄛ

但以我的架站方式我還是看不懂 :cry:


小弟系統是用 windows 2000 server 版
安裝 mysql-3.23.52-win
及 php-4.3.4-installer
再設定 iis
來完成 phpbb 架站
ntcpu
2005-09-28 16:2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方法二
資料庫的 post_subect 跟 topic_title 的大小加大為主題長度限制(此例為60)的一倍就好了 (char(120)) 不會影響到其它東西.
代碼:

使用SQL語法
ALTER TABLE phpbb_topics MODIFY topic_title char[120] NOT NULL;
ALTER TABLE phpbb_posts_text MODIFY post_subject varchar[120] NOT NULL;


請問 以上 方法二 以我的架設 方式 我該要從那裡進去修改呢 ??
請幫忙 謝謝
ntcpu
2005-09-28 15: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其實我之前 有依照好心 大大 所告知的方法去做: 打開 posting_body.tpl 找 maxlength="60" 改成 maxlength="30" 我依照以上方法改好後...... 問題來了..... 假設我現在 在 主題框匡 裡打: [原創]電腦硬體DIY、組裝技術、效能調校、網路、技術、系統應用等教 按 [送出] 後 變成以下: [原創]電腦硬體DIY、組裝技術、效能調校、網路、技術、系統應用?/a> (主題後面又變成亂碼 按下去只出現網頁空白) !! =========== 另外 如果 我要在主題框 裡打英文和中文字 確也變的不能打太長...
ntcpu
2005-09-28 15: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小弟要發問 前 已經(一整個下午) 在此論壇 搜尋 過 但使終找不到 有效 解決方法
請大大不要再回答我叫我搜尋了 拜託 ^_^

小弟系統是用 windows 2000 server 版
安裝 mysql-3.23.52-win
及 php-4.3.4-installer
再設定 iis
來完成 phpbb 架站

問題:
我在發文時 主題過常 會導致 主題 後面變亂碼 按下去網頁都變空白\r
我有試過好心大大所po過的教學 我跟著做還是一樣\r
請好心大大可以再此 分享 更詳細 有效解決此問題 拜託 大大們幫忙
謝謝大家 ^_^
ntcpu
2005-09-27 22:5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心得]在自己的電腦上架站(全記錄)三四天的心得
回覆: 6
觀看: 7518

感謝大大 用心 分享 很感謝您的好意 小弟想請較您.如果依照您的方法去架站 會不會 有 人數限制 問題?? 我指的是例如同時有1千個人要連進來 連的進嗎?? 小弟本人木前的架站方式 系統 裝 windows'2000 server sp4 版本\r 運用系統內建的 iis 5.0 另外安裝 mysql-3.23.52-win 以及 安裝 php-4.3.4-installer 再經過些系統設定之後... 我的 iis 可以跑 *.asp 和 *.php 網站也架設成功 請問我這種架設方法會不會也有人數限制 ?? 請問大大的架設發式 和我的 各方面功能 是差別在那 ?? 我的方式算是很正確嗎??...
ntcpu
2005-09-26 08:22
版面: 非官方認證風格
主題: [風格][原創]bbnewhero 武俠風格V1.0.3釋出
回覆: 43
觀看: 120006

請問大大
問題1
如果要在左邊的選單 將 常見問題 移除 要如何做
請教我用 計事本開啟檔按 做修改 謝謝


問題2.
如果我想在左邊選單裡加入我自己想要的其它選單項目 該如何動做
請教我用 計事本開啟檔按 做修改 謝謝

^_^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