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搜尋
進階搜尋
快速連結
沒有回覆的主題
最近討論的主題
搜尋
問答集
登入
註冊
討論區首頁
搜尋
搜尋
有 2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前往進階搜尋
搜尋
進階搜尋
有 2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1
2
下一頁
由
ntcpu
2006-09-29 14:43
版面:
官方認證風格
主題:
[分享]dusty green
回覆:
8
觀看:
31839
我剛剛點預覽網站出現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get theme data for themes_id [108]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12-25 18:49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回覆:
4
觀看:
10855
感謝樓上 william91大大 好意的詳細告知\r
我終於了解了
感謝您喔
我成功了 !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12-23 13:04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回覆:
4
觀看:
10855
回覆樓上
很抱歉 小弟是新手 一時沒看清楚貴站
貴站 的討論分類 分很細 包括問問題 一時沒注意 所以讓我要問 問題時 po錯地方\r
對不起所有大大們 請見諒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12-22 09:51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回覆:
4
觀看:
10855
[問題] AppServ 2.4.4a 架 phpbb 網址問題 !
大大們您好
小弟 電腦是跑 xp sp2
裝 AppServ 2.4.4a 跑 phpbb
裝好後 我要進自己論壇
網址都要打
http://我的網址/phpbb
才進的去\r
如果我只打
http://我的網址
就會進入 AppServ Open Project 2.4.4a 系統設定頁面\r
現在想請問
有什麼方法可以 打
http://我的網址
就直接進論壇?
如果可以 那以後我要進 原來
http://我的網址
進入AppServ Open Project 2.4.4a 系統設定頁面 要如何再進入\r
以上請大大可以幫忙 詳細 解答 謝謝大大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12-20 14:22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我想要一個像 竹貓星球 的風格
回覆:
1
觀看:
3762
[問題]我想要一個像 竹貓星球 的風格
大大好\r
我很想要一個像現在 竹貓星球 的風格\r
我覺得很漂亮 不知有大大 可以提供分享下載嗎
拜託^_^ 謝謝
我是架站的新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我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Win2000 Server 內建 IIS + php-4.3.4-installer + mysql-3.23.52-win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12-20 13:2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求助] phpBB 2.0.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
回覆:
2
觀看:
3605
感謝樓上大大細心的回答
在此很謝謝您
不過因為我的架站方式 和一般 大大 .們不同 所 問題2 我還是無法搞定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12-19 11:0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求助] phpBB 2.0.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
回覆:
2
觀看:
3605
[求助] phpBB 2.0.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
請問大大 問題1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討論區名稱-->打入 "愛克思論壇" 但為什麼我用ie開啟網頁 網頁名稱都會出現 愛克思論壇 首頁 請問後面為什麼會多出 首頁 兩個字呢? 要如何給它刪掉!! 註: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但還是找不到有關此問題的解答! 問題2 小弟在論壇上測試 主題 若打太長帖子送出後 看到主題的字 會自動短少 請問有何方法可讓論壇的主題可以過長並且顯示正常呢?? 問題3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帳號啟用動作 是設定 (關閉) 電子郵件設定 地方我都有設定 正常 ! 之後我做測試 只要每當升請一個新帳號 電子信箱 就會收到論壇自動...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10-11 17:0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
回覆:
3
觀看:
2780
[問題]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
請問大大 有人 發表一篇 新主題 後 當這篇新主題 只要 有人回復 為什麼 回復的內容 訊息是 往上 跑 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r 有時又正常 ??? ------------------------------------------------------------------------- ●家中其中一台伺服器簡介如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IBM伺服器 + Windows'2000 server SP4 ●快速架站程式:IIS5.0 + mysql-3.23.52-win + php-4.3.4-installer ●免費空間連結: 無 (自家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09-29 11:2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真抱歉
但還是感謝您好意告知\r
我還不是很懂 ^_^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09-28 16: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很抱歉 非常的感謝 樓上 好心好意 的 專家
不斷的 告知我解決方法
我有點進去看ㄛ
但以我的架站方式我還是看不懂
小弟系統是用 windows 2000 server 版
安裝 mysql-3.23.52-win
及 php-4.3.4-installer
再設定 iis
來完成 phpbb 架站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09-28 16:2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方法二
資料庫的 post_subect 跟 topic_title 的大小加大為主題長度限制(此例為60)的一倍就好了 (char(120)) 不會影響到其它東西.
代碼:
使用SQL語法
ALTER TABLE phpbb_topics MODIFY topic_title char[120] NOT NULL;
ALTER TABLE phpbb_posts_text MODIFY post_subject varchar[120] NOT NULL;
請問 以上 方法二 以我的架設 方式 我該要從那裡進去修改呢 ??
請幫忙 謝謝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09-28 15: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其實我之前 有依照好心 大大 所告知的方法去做: 打開 posting_body.tpl 找 maxlength="60" 改成 maxlength="30" 我依照以上方法改好後...... 問題來了..... 假設我現在 在 主題框匡 裡打: [原創]電腦硬體DIY、組裝技術、效能調校、網路、技術、系統應用等教 按 [送出] 後 變成以下: [原創]電腦硬體DIY、組裝技術、效能調校、網路、技術、系統應用?/a> (主題後面又變成亂碼 按下去只出現網頁空白) !! =========== 另外 如果 我要在主題框 裡打英文和中文字 確也變的不能打太長...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09-28 15: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回覆:
9
觀看:
9534
[問題] 請問 '主題'過長 (亂碼) 及 (網頁空白) 問題 ^_^
小弟要發問 前 已經(一整個下午) 在此論壇 搜尋 過 但使終找不到 有效 解決方法
請大大不要再回答我叫我搜尋了 拜託 ^_^
小弟系統是用 windows 2000 server 版
安裝 mysql-3.23.52-win
及 php-4.3.4-installer
再設定 iis
來完成 phpbb 架站
問題:
我在發文時 主題過常 會導致 主題 後面變亂碼 按下去網頁都變空白\r
我有試過好心大大所po過的教學 我跟著做還是一樣\r
請好心大大可以再此 分享 更詳細 有效解決此問題 拜託 大大們幫忙
謝謝大家 ^_^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09-27 22:5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心得]在自己的電腦上架站(全記錄)三四天的心得
回覆:
6
觀看:
7518
感謝大大 用心 分享 很感謝您的好意 小弟想請較您.如果依照您的方法去架站 會不會 有 人數限制 問題?? 我指的是例如同時有1千個人要連進來 連的進嗎?? 小弟本人木前的架站方式 系統 裝 windows'2000 server sp4 版本\r 運用系統內建的 iis 5.0 另外安裝 mysql-3.23.52-win 以及 安裝 php-4.3.4-installer 再經過些系統設定之後... 我的 iis 可以跑 *.asp 和 *.php 網站也架設成功 請問我這種架設方法會不會也有人數限制 ?? 請問大大的架設發式 和我的 各方面功能 是差別在那 ?? 我的方式算是很正確嗎??...
跳到文章
由
ntcpu
2005-09-26 08:22
版面:
非官方認證風格
主題:
[風格][原創]bbnewhero 武俠風格V1.0.3釋出
回覆:
43
觀看:
120006
請問大大
問題1
如果要在左邊的選單 將 常見問題 移除 要如何做
請教我用 計事本開啟檔按 做修改 謝謝
問題2.
如果我想在左邊選單裡加入我自己想要的其它選單項目 該如何動做
請教我用 計事本開啟檔按 做修改 謝謝
^_^
跳到文章
顯示:
所有的
1天
7天
2週
1個月
3個月
6個月
1年
排序:
發表人
發表時間
版面
主題
文章主題
方向:
依序遞增
依序遞減
有 2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1
2
下一頁
前往進階搜尋
前往
Announcement
↳ 系統公告區
Support
↳ [3.3.x] 安裝與使用
↳ [3.3.x] 中文
↳ [3.3.x] 轉換
Extensions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
Knowledge
↳ 教學文件庫
↳ 2.0
↳ 3.0
↳ 3.1
↳ 3.2
↳ 3.3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2.0
↳ 3.0
↳ 3.1
↳ 3.2
Non-phpBB specific
↳ 塔羅占卜
↳ 塔羅精華
↳ 每週運勢
↳ 我想發問
↳ 站長交流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架站
↳ AppServ
↳ WampServer
↳ XAMPP
↳ phpMyAdmin
↳ ExoBUD MP
↳ 4images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網路
↳ 文書
↳ 檔案
↳ 美工
↳ 系統
↳ 安全
↳ 多媒體
↳ 遊戲
↳ 光碟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Link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推薦網站
↳ phpBB.com
↳ phpBBHacks.com
Archives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3.2.x] 安裝與使用
↳ [3.2.x] 中文
↳ [3.2.x] 轉換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3.1.x] 安裝與使用
↳ [3.1.x] 中文
↳ [3.1.x] 轉換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3.0.x] Support
↳ [3.0.x] 安裝與使用
↳ [3.0.x] 中文
↳ [3.0.x] 轉換
↳ [3.0.x] Mod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3.0.x] Style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phpBB2 Forum Archive
↳ Support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MOD
↳ 官方認證外掛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外掛問題討論
↳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