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ponga
2003-12-15 22:5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注音魔人又不肯退散了 ==
回覆: 12
觀看: 6155

javascript中有個charCodeAt()函式....
會傳回字串中一個字的ISO-Latin-1碼...
那個注音魔人退散就是使用這個函式來達到目的...
ponga
2003-10-17 18:52
版面: 非官方認證外掛
主題: [外掛]注音魔人退散快速回覆版.....
回覆: 0
觀看: 6883

[外掛]注音魔人退散快速回覆版.....

打開viewtopic_body.tpl 尋找\r onClick="if(document.quick_reply.message.value == '{L_QUICK_REPLY_TOPIC}' || document.quick_reply.message.value == ''){ alert('{L_EMPTY_MESSAGE}'); return false;}else{ return true;}" /> 置換成 onClick="return checkForm(this)" 然後在viewtopic_body.tpl中隨便一個地方加上 ...
ponga
2003-10-16 21:5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 V.S JavaScript V.S CSS
回覆: 5
觀看: 3293

看你要哪一個頁面顯示出效果就加上去呀....
ponga
2002-07-25 21:31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Dreamweaver MX的問題
回覆: 13
觀看: 12465

真田幸村 寫:再請問一下...
要如何貼背景ㄚ??
是指背景圖形嗎?
在<body>標籤裡面加上background="圖片URL"就可以了~
btw....懂點html語法是很有幫助的 :-)
ponga
2002-07-25 21:27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Dreamweaver MX的問題
回覆: 13
觀看: 12465

真田幸村 寫:
wrxx 寫:貼你的網址就好了...不要貼圖,貼圖又看不出來。

將以下語法加在</head>之上試看看

<style type="text/css">
<!--
a:hover { color: #FFFFFF}
-->
</style>

評語:你寫的還真是亂,原始碼內很多無義意的語法,而且很多都可以用css來整合。
你教的這一招是要x麻的??
我加上ㄑ之後沒用耶...(兩樣都沒變...)
快想新辦法...
這段的意思是滑鼠一上去連結會變白色~
ponga
2002-07-22 14:2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回覆: 35
觀看: 24687

皇家騎士 寫:
ponga 寫:
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如果你真的想架站.....就去申請寬頻呀
還有....請注意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禮貌
他可能在開玩笑啦 ! 別生氣嚕 !
不要在竹貓吵架哦 !
大家笑一個..... :D
抱歉....我可能口氣不太好
但是我覺得他大可以去問學校網管.......就可以解決啦
ponga
2002-07-22 14:2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回覆: 35
觀看: 24687

foxs91092 寫:???
你說的方法真奇怪,我認為如果放在網路上執行,應該會執行再電腦上不是主機,所以請把申請步驟告訴我OK?
連到主機在上面執行......
懂嗎?
ponga
2002-07-22 11:5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回覆: 35
觀看: 24687

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如果你真的想架站.....就去申請寬頻呀
還有....請注意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禮貌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