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卡哇依滴小婷婷
2004-12-08 18:3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回覆: 30
觀看: 17006

aHfUi 寫:國三的盡然架有18禁的主題 =____="
暈~~~~
>>啥米意思
卡哇依滴小婷婷
2004-12-08 18:3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回覆: 30
觀看: 17006

其實阿!!!!在我們家族裡面有2男1女是讀有關資訊ㄉ.....
代學習中阿.....好多不懂a名詞.....
卡哇依滴小婷婷
2004-12-07 20:2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回覆: 30
觀看: 17006

我不是資訊科ㄉ,但有想過想讀這門。。。。本人現在才國三而已=。=
卡哇依滴小婷婷
2004-12-06 21:4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回覆: 30
觀看: 17006

學校阿!!!!呵呵=.=ㄊ們都催我們要明年ㄉ啥米檢測,很無聊........
之前ㄉ老師有教我們做網頁,但ㄊ是用word教ㄉ,有些連結不太懂@︿@
卡哇依滴小婷婷
2004-12-06 18:4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回覆: 30
觀看: 17006

ㄜ.....請問.....自己架設需要錢ㄇ?!<=不懂a小孩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