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bluejeff
2010-03-30 23:11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注音退散外掛是否有 3.0.x 的版本?
回覆: 2
觀看: 4968

注音退散外掛是否有 3.0.x 的版本?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 您的上網方式:FTTB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5.1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badminton republic ●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3 ●安裝外掛:無 那個~ 大家都知道之前2.0.x的時候有一個外掛叫做注音文退散的說. 我有試著改寫成3.0.x的版本,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好.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可以幫個忙改寫這個外掛給3.0.x, 或是已經有這種外掛了 (給3.0.x)? http://phpb...
bluejeff
2007-09-30 14:4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 [已經解決]
回覆: 9
觀看: 11873

1. 缺少聲明, 有可能是因為風格的關係所造成; 您的作法已修正, 謝謝! 2. 我以為, 您有新增欄位 '8', 看來是猜錯了; 如果可以順利將預設值 '0' 移除, 而改為 附加 'auto_increment', 那麼應該就可以了. 建議您: 1. 備份 (匯出) 資料表 phpbb_groups 下載儲存 phpbb_groups.sql 2. 刪除資料表 phpbb_groups 3. 新建資料表 phpbb_groups CREATE TABLE phpbb_groups ( group_id mediumint(8)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group...
bluejeff
2007-09-29 18:3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 [已經解決]
回覆: 9
觀看: 11873

建議您: 1. 加入 '正體中文語系由phpbb-tw維護製作' 聲明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5752 2. 貼圖, 補充說明資料表 phpbb_groups 結構 1.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那個東西耶, lang_main.php裡面的那個我也從來沒刪過. 可能是因為我是用國外的檔案和風格, 所以從來都沒有出現過那個東西, 傷腦筋耶 現在我把我論壇最底下的地方加入了"Traditional Chinese By phpbb-TW", 並且有加入這邊的網址, 希望這樣子可以. (不然不知道怎麼改了.....
bluejeff
2007-09-29 15:1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 [已經解決]
回覆: 9
觀看: 11873

又出現了類似問題, 現在是我在新註冊會員的時候, 出現了以下錯誤: Could not insert data into groups table DEBUG MODE INSERT INTO phpbb_groups (group_name, group_description, group_single_user, group_moderator) VALUES ('', 'Personal User', 1, 0) Line : 661 File : usercp_register.php 在phpbb_groups裡面, 第一個group_id應該是要有auto_increment (...
bluejeff
2007-09-29 14:0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 [已經解決]
回覆: 9
觀看: 11873

感謝!! 問題目前看起來已經解決了!! (初步測試看起來OK了) 解決的方法就是修改資料庫裡面的一些數值欄要加上auto_increment, 其中包括: phpbb_words 的 word_id phpbb_vote_desc 的 vote_id phpbb_topics 的 topic_id phpbb_themes 的 themes_id phpbb_smilies 的 smilies_id phpbb_ranks 的 rank_id phpbb_privmsgs 的 privmsgs_id forum_prune 的 prune_id phpbb_posts 的 post_id ph...
bluejeff
2007-09-29 03:3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 [已經解決]
回覆: 9
觀看: 11873

Re: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建議您: 1. 提供測試用帳號與密碼 2.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includdes/functions_post.php 3. 補充說明, 前後主機的 '資料庫版本' 是否一樣 沒問題, 測試用帳號為testera1, 密碼是456789 請到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 登入即可 includes/functions_post.php 我放在: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functions_post.zip 主機的資料庫版本: 之前我是用globat.com的服務, 資料庫是4.1.20版本 現在我是用...
bluejeff
2007-09-28 18:2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 [已經解決]
回覆: 9
觀看: 11873

[問題] 網站搬遷主機之後, 現在發文會有錯誤訊息 - [已經解決]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快速架站程式:無 ●免費空間連結: 並非免費空間, 是遠端租用主機godaddy.com ●您的上網方式:DSL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4.1 (這是遠端主機的資料庫)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錯誤代碼: Error in posting DEBUG MODE INSERT INTO phpbb_posts (topic_id, forum_id, poster_id, post_username, post_time, poster_ip, enable_bbcode, enable_html, enable_smili...
bluejeff
2005-12-21 13:4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發現一個2.0.18 在 posting.php 的 bug
回覆: 10
觀看: 6998

阿, 真好, 那樣子就不會錯了.
有裝外掛就只能一句一句慢慢改的說, 唉~ :(

這個小bug小竹子可以去回報給phpbb.com的管理者嗎?
bluejeff
2005-12-21 13:3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發現一個2.0.18 在 posting.php 的 bug
回覆: 10
觀看: 6998

因為原來的程式碼是: $refresh = $preview || $poll_add || $poll_edit || $poll_delete; 如果依照原本的方法修改的話會變成: $refresh = $preview || $orig_word = $replacement_word = array(); $poll_add || $poll_edit || $poll_delete; 那樣子的話refresh就會被切斷, 當進行投票的時候會變成無法增加選項(因為無法更新) 基本上是2.0.18的小錯誤, 只要注意一下就OK. 小竹子大概是下意識的修對了 :) 只要是常碰程式的人都應該...
bluejeff
2005-12-21 13: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發現一個2.0.18 在 posting.php 的 bug
回覆: 10
觀看: 6998

發現一個2.0.18 在 posting.php 的 bug

不清楚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狀況, 剛剛去phpbb看了一下, 好像沒有人回報這個問題. 裝完2.0.18之後, 發現無法建立投票\r 正確的說應該是無法把已經打好的投票給keep在同一個page 經過測試之後, 發現2.0.18的更新說明是錯誤的. 在posting.php, 原本的2.0.18是: Find: $refresh = $preview || After, Add: $orig_word = $replacement_word = array(); 這個是錯誤的, 原本的那一句的refresh功能就會被切掉了. 我想應該是: Find: $refresh = $preview || ...
bluejeff
2005-12-20 14:2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使用IE, 表情符號有部分無法正常顯示, 使用FireFox就OK
回覆: 6
觀看: 5358

謝謝你
我會去看看有沒有更新的安裝, 希望可以解決問題 ;)
bluejeff
2005-12-20 11:5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使用IE, 表情符號有部分無法正常顯示, 使用FireFox就OK
回覆: 6
觀看: 5358

測試用的帳號: tester
密碼: 1234567
謝謝幫忙 :)

是阿, 我也是很納悶. 一般來說IE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這次真的是讓我開眼界.
bluejeff
2005-12-19 17:2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使用IE, 表情符號有部分無法正常顯示, 使用FireFox就OK
回覆: 6
觀看: 5358

[問題] 使用IE, 表情符號有部分無法正常顯示, 使用FireFox就OK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上網方式: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 ●錯誤代碼:無, 但是顯示不正常. 前言: 發送文章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可以插入表情符號. 一般來說表情符號欄是在文章內容的左邊, 只要按下去想要的表情符號就可以自動插入. 很多的表情符號是會動的(GIF檔). 而當網站有超過左邊欄位可以容納的表情符號的時候, 只要按下左邊欄的最下方...
bluejeff
2005-12-11 18:2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送出文章後, 隱藏送出鈕的外掛
回覆: 6
觀看: 3970

搞定!! 請受小弟一拜!!
原來visibility在那邊是可以這樣用的, 之前沒有想到過, 一直走錯方向
修了好幾個禮拜的東西原來這麼容易就可以搞定!! 謝謝!! :D
bluejeff
2005-12-11 16:1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送出文章後, 隱藏送出鈕的外掛
回覆: 6
觀看: 3970

Kill 寫:[外掛]Double Post Control MOD
請善用搜尋
那個我已經裝很久了, 並不能100%擋下重複回文.

因為按鈕還是會在, 所以使用者只要按的夠快, 就擋不住重複回文

可以試驗: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index.php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