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alank_18
2004-10-15 23:26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增加會員名稱: *欄位
回覆: 4
觀看: 3446

我本來是用2.0.2版使用Macinscott2~也有同樣問題~!!
不過改成2.0.10版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你可以試試看~!!
alank_18
2004-10-15 10:56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Macinscott2的快速回覆圖示
回覆: 2
觀看: 2149

有~我看到了~!!
謝謝你~!! ^_^
alank_18
2004-10-15 09:02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Macinscott2的快速回覆圖示
回覆: 2
觀看: 2149

[問題]Macinscott2的快速回覆圖示

有人有Macinscott2的快速回覆圖示?
可以提供給我嗎?
能不能PM給我或是寄mail給我!

alankong39@pchome.com.tw

萬分感激!! ^_^
alank_18
2004-10-14 23:1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我註冊時居然不能輸入名稱?
回覆: 2
觀看: 1646

問題已經解決了~!!
謝謝各位!
alank_18
2004-10-14 23:1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2.0.10安裝問題
回覆: 2
觀看: 1601

謝謝你的回答~!!
我剛剛看過發言格式了~!!
下次會記得~!!
謝謝~!!
alank_18
2004-10-14 14:3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2.0.10安裝問題
回覆: 2
觀看: 1601

[問題]phpbb2.0.10安裝問題

我是用appserv1.8.0
安裝phpBB2.0.10~
完成安裝後
出現這樣的訊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問是哪裡出錯了?
alank_18
2004-10-14 01:29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問題] 關於Macinscott2更改個人資料
回覆: 1
觀看: 2277

我也是用Macinscott2
也跟你一樣有這個問題~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答!
alank_18
2004-10-14 01:1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我註冊時居然不能輸入名稱?
回覆: 2
觀看: 1646

順便說一下~我是用Macinscott2風格的!!

http://dhost.info/law/index.php

爬過這裡的文章~修改過profile_add_body的檔
也沒有用~!!
前輩們請指點~!!
alank_18
2004-10-14 00:4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我註冊時居然不能輸入名稱?
回覆: 2
觀看: 1646

[問題]我註冊時居然不能輸入名稱?

我自己剛架了一個PHP論壇~
想要自己註冊其他帳號試試看~
結果註冊時居然沒有輸入名稱的欄位~
請問前輩們~我是不小心設錯什麼東西了嗎?
他還顯示~

您必須確實填寫標示有*的項目\r
很抱歉!! 您所選擇的會員名稱已被封鎖


圖檔


救救我吧~ :cry: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