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用2.0.2版使用Macinscott2~也有同樣問題~!!
不過改成2.0.10版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你可以試試看~!!
有 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4-10-15 09:02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Macinscott2的快速回覆圖示
- 回覆: 2
- 觀看: 2149
- 2004-10-14 23:1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phpbb2.0.10安裝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1601
- 2004-10-14 14:3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phpbb2.0.10安裝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1601
[問題]phpbb2.0.10安裝問題
我是用appserv1.8.0
安裝phpBB2.0.10~
完成安裝後
出現這樣的訊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問是哪裡出錯了?
安裝phpBB2.0.10~
完成安裝後
出現這樣的訊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問是哪裡出錯了?
- 2004-10-14 01:29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風格][問題] 關於Macinscott2更改個人資料
- 回覆: 1
- 觀看: 2277
- 2004-10-14 01:1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註冊時居然不能輸入名稱?
- 回覆: 2
- 觀看: 1646
順便說一下~我是用Macinscott2風格的!!
http://dhost.info/law/index.php
爬過這裡的文章~修改過profile_add_body的檔
也沒有用~!!
前輩們請指點~!!
http://dhost.info/law/index.php
爬過這裡的文章~修改過profile_add_body的檔
也沒有用~!!
前輩們請指點~!!
- 2004-10-14 00:4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註冊時居然不能輸入名稱?
- 回覆: 2
- 觀看: 1646
[問題]我註冊時居然不能輸入名稱?
我自己剛架了一個PHP論壇~
想要自己註冊其他帳號試試看~
結果註冊時居然沒有輸入名稱的欄位~
請問前輩們~我是不小心設錯什麼東西了嗎?
他還顯示~
您必須確實填寫標示有*的項目\r
很抱歉!! 您所選擇的會員名稱已被封鎖

救救我吧~
想要自己註冊其他帳號試試看~
結果註冊時居然沒有輸入名稱的欄位~
請問前輩們~我是不小心設錯什麼東西了嗎?
他還顯示~
您必須確實填寫標示有*的項目\r
很抱歉!! 您所選擇的會員名稱已被封鎖
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