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blobo
2006-07-06 01:33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改變風格後無法進入!!
回覆: 6
觀看: 27802

SCR 寫:把 Subsiver 整個資料夾再上傳上去如何?
剛剛試過了

無效 :cry:
blobo
2006-07-06 01:09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改變風格後無法進入!!
回覆: 6
觀看: 27802

[問題]改變風格後無法進入!!

各位先進好

我原使用兩種風格
但Subsiver在日前直接從Cpanel 刪掉
今日在後台管理時不小心將預設風格設為Subsiver
結果慘劇發生
我無法進入網站了
請問如何回復
救命啊~~~~眾人心血、龐大資料
被我毀於一旦

錯誤訊息如下: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subSilver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6
File : /home/ccustock/public_html/phpbb/includes/functions.php
blobo
2006-06-19 12:0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網址的問題?謝謝
回覆: 2
觀看: 4032

謝謝您

謝謝您

對一個新手幫助太大

問題已解決 :-D
blobo
2006-06-18 23:2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網址的問題?謝謝
回覆: 2
觀看: 4032

[問題]請問網址的問題?謝謝

您好 我是使用租用的虛擬主機架設phpbb 請問我要怎樣做 才能直接鍵入www.我的網址.org就進入首頁 而不必www.我的網址.org/phpbb才能進入首頁 新手發問 請多包涵 謝謝您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why3s)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租用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