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跟你依樣說~
昏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呢~
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4-11-18 03:3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LOGO自動換圖片~!
- 回覆: 3
- 觀看: 3051
- 2004-11-17 17:0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LOGO自動換圖片~!
- 回覆: 3
- 觀看: 3051
[問題]LOGO自動換圖片~!
請問各位前輩們~
有沒有重新整理後可以讓圖片自動更換的外掛呢~?
每次重新整理後圖片就會自動更換~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2000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2m/512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姊妹會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sister.why3s.org/phpbb/index.htm
有沒有重新整理後可以讓圖片自動更換的外掛呢~?
每次重新整理後圖片就會自動更換~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2000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2m/512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姊妹會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sister.why3s.org/phpbb/index.htm
- 2004-08-18 05:02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裝了太多外掛~不知道哪個出錯~
- 回覆: 1
- 觀看: 1963
[問題]裝了太多外掛~不知道哪個出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3.0 ●您的上網方式:seednet 2M/128K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sister-club.no-ip.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sister-club.no-ip.com/phpbb2/ 我記得我裝了~ 1:CashMod221 2:訪客無法看會員資料 3:閃亮會員名稱\r 4:后台加入會員列表\r 5:快速回覆 6:快速發表主...
- 2004-08-17 12:41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 回覆: 10
- 觀看: 14323
- 2004-08-17 08:44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 回覆: 10
- 觀看: 14323
- 2004-08-17 04:09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 回覆: 10
- 觀看: 14323
- 2004-08-16 18:49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 回覆: 10
- 觀看: 14323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seednet 2M/128K
●安裝的程式:AppServ v2.3.0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網址: http://sister-club.no-ip.com/phpbb2/
經過很多次的修改~終於大致上完成了!
可不可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例如哪裡還需要修改or增加~
還有速度如何呢~?
音樂的速度我放的很小了~
不知道這樣的大小可以嗎~?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seednet 2M/128K
●安裝的程式:AppServ v2.3.0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網址: http://sister-club.no-ip.com/phpbb2/
經過很多次的修改~終於大致上完成了!
可不可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例如哪裡還需要修改or增加~
還有速度如何呢~?
音樂的速度我放的很小了~
不知道這樣的大小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