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honey217
2004-11-30 23:1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虛擬銀行存款問題??
回覆: 5
觀看: 4710

想不到我跟你依樣說~
昏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呢~
honey217
2004-11-18 03:3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LOGO自動換圖片~!
回覆: 3
觀看: 3051

那可不可以透露一下該怎麼使用呢~>?
或是有地方可以下載呢~?
honey217
2004-11-17 17:0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LOGO自動換圖片~!
回覆: 3
觀看: 3051

[問題]LOGO自動換圖片~!

請問各位前輩們~

有沒有重新整理後可以讓圖片自動更換的外掛呢~?
每次重新整理後圖片就會自動更換~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2000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eednet 2m/512k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姊妹會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sister.why3s.org/phpbb/index.htm
honey217
2004-08-18 05:0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裝了太多外掛~不知道哪個出錯~
回覆: 1
觀看: 1963

[問題]裝了太多外掛~不知道哪個出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3.0 ●您的上網方式:seednet 2M/128K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sister-club.no-ip.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sister-club.no-ip.com/phpbb2/ 我記得我裝了~ 1:CashMod221 2:訪客無法看會員資料 3:閃亮會員名稱\r 4:后台加入會員列表\r 5:快速回覆 6:快速發表主...
honey217
2004-08-17 12:41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回覆: 10
觀看: 14323

感謝"吉川拓也"~及以上前輩們的建議~
吉川拓也的文章我看了好多~
也問他好多問題~
他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呢~~!
真是感謝他~
honey217
2004-08-17 08:44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回覆: 10
觀看: 14323

webspirit 寫:你應該先選好風格後再修改的
當然若你不在意外觀的話就當我沒說 ^^
謝謝您的建議~
因為我改風格後~發現要增加外掛,會有很多問題~
例如檔案不一樣....等等
所以我才以預設風格為底~想說改依改顏色就好了~!
honey217
2004-08-17 04:09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回覆: 10
觀看: 14323

kevinyung 寫:網址也不提供怎樣建議 =.= XD
真是抱歉~我複製好網址後~忘記貼上~=.="
抱歉唷~
honey217
2004-08-16 18:49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回覆: 10
觀看: 14323

[討論]請給我論壇一些建議~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seednet 2M/128K
●安裝的程式:AppServ v2.3.0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網址: http://sister-club.no-ip.com/phpbb2/
經過很多次的修改~終於大致上完成了!
可不可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例如哪裡還需要修改or增加~
還有速度如何呢~?
音樂的速度我放的很小了~
不知道這樣的大小可以嗎~?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