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archangell
2006-03-12 06:04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裝上撥放器後的問題....
回覆: 9
觀看: 26124

試試... <frameset rows="1*, 28"> <frame name=" main1 " src="index.php"> <frame name="footer" scrolling="no" noresize target=" main1 " src="http://www.xp200032.why3s.net/exoqegg30_blue/exobud.html"> <noframes> 要改成怎樣的ㄋ???
archangell
2006-03-11 00:54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裝上撥放器後的問題....
回覆: 9
觀看: 26124

框架目標,最好不要用main
改一下框架名,應該就可以了
archangell
2006-02-09 07:02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請問關於安裝好exobud後,播放程式的版面(已解決~)
回覆: 2
觀看: 13862

http://archangell.php2h.com/
這是我架的,給你參考看看
檢示一下原始檔,應該就明白了! :mrgreen:
archangell
2006-02-06 14:53
版面: AppServ
主題: 如何把ErrorDocument 403訊息換成自製的訊息
回覆: 3
觀看: 9737

# Customizable error response (Apache style)
# these come in three flavors
ErrorDocument 403 /mesg
403後面放你要讓人家看的網頁或是訊息\r
如果是訊息要加上"
:-)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