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niki63
2004-07-06 02:29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要如何使用ExoBUD MP(II) 網站媒體播放程式]
回覆: 78
觀看: 198707

exobudpl.js : ExoBUD MP 播放清單設定檔 (JavaScript)
舉例我有一首歌01 Mundain to Bach Ke 放在我電腦的D:\my music\01 Mundain to Bach Ke 那麼我要怎麼把這首歌加到播放清單中ㄋ??
而且似乎檔案太大傳不上去,已經是wma檔了為何檔案還是太大\r
請問你們是如何把音樂從電腦硬體上傳到exobud_mp的目錄下而檔案又不會太大(我的一首歌平均4~5MB,太大了)因為我有好多歌要上傳,傳上去後照撥放清單方法設定也無法聽ㄋㄟ,要如何讓歌曲檔案變小呢
niki63
2004-07-06 00:02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ExoBUD MP(II)音樂問題
回覆: 2
觀看: 12851

請問一下音樂是不是先在上傳exobud_mp這個資料夾前就先用在裡面一個資料夾(例如music)儲存好在上傳到跟目錄下呢
niki63
2004-07-05 21:11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回覆: 12
觀看: 32499

感謝,我已經弄好了,超感謝
niki63
2004-07-05 20:53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要如何使用ExoBUD MP(II) 網站媒體播放程式]
回覆: 78
觀看: 198707

請問一下各位美麗和聰明的大人,我的音樂儲存在硬碟,(wma檔)照理說應該已是串流檔,檔案不應該很大,但為何上傳至我的網站卻很慢,一首歌就要很久的時間,上傳後也無法讀取,還有上傳的歌曲要放哪呢???????謝謝大人
niki63
2004-07-05 20:11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回覆: 12
觀看: 32499

我照了上述各位大人的做法去試,還是沒辦法,因為我的是osCommerce購物系統,所有程式都內建好的,如果改錯就一團亂,到現在還弄不出另一個框頁,可能我太笨了,所謂跟目錄是指www嗎?我的index.php又在www下的niki資料夾裡,所以我的index.htm要放在niki資料夾裡嗎?還是和niki一樣放在www下呢?exobud_mp的資料夾也是放在www下還是niki的資料夾下,我把存放在電腦硬體的wma音樂檔上傳,卻無法讀取,而且上傳一首歌要很久,我知道要把音樂改成串流檔,但wma不就是了嗎?如果不是又要如何使用windows編碼器呢????????
niki63
2004-07-01 05:15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回覆: 12
觀看: 32499

[問題]請問要在哪裡加個index.htm呢

因為我的網站屬於購物網站,所有網頁都不是自己設定的,麻煩告訴我去哪加一個index.htm,謝謝你喔
niki63
2004-06-26 07:49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回覆: 12
觀看: 32499

[問題]那請問要如何用呢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新手,剛接觸網頁的東西,所以有很多不懂,謝謝你的回答
那要如何將我的網頁用框架包起來呢 :?:
niki63
2004-06-26 07:36
版面: 多媒體
主題: [問題]要如何利用Windows Media Encoder
回覆: 1
觀看: 16697

[問題]要如何利用Windows Media Encoder

請問要如何使用Windows Media Encoder將音樂檔案變成串流檔案=檔案變小,因為這個版本沒中文化,所以不知如何使用,謝謝知道的人告訴我好嗎? :oops:
niki63
2004-06-26 07:31
版面: ExoBUD MP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回覆: 12
觀看: 32499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請哪位好新人告訴我,我的系統是Linux+Apache+php+MySQL,而且是租來的虛擬主機,osCommerce購物系統,我不知道要把撥放器放在哪才會顯示在首頁,我的網址是http://niki.rithosts.net/niki/ 感謝回答我的好心人 :-(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