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budpl.js : ExoBUD MP 播放清單設定檔 (JavaScript)
舉例我有一首歌01 Mundain to Bach Ke 放在我電腦的D:\my music\01 Mundain to Bach Ke 那麼我要怎麼把這首歌加到播放清單中ㄋ??
而且似乎檔案太大傳不上去,已經是wma檔了為何檔案還是太大\r
請問你們是如何把音樂從電腦硬體上傳到exobud_mp的目錄下而檔案又不會太大(我的一首歌平均4~5MB,太大了)因為我有好多歌要上傳,傳上去後照撥放清單方法設定也無法聽ㄋㄟ,要如何讓歌曲檔案變小呢
有 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4-07-06 00:02
- 版面: ExoBUD MP
- 主題: [問題]ExoBUD MP(II)音樂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12851
- 2004-07-05 20:53
- 版面: ExoBUD MP
- 主題: [要如何使用ExoBUD MP(II) 網站媒體播放程式]
- 回覆: 78
- 觀看: 198707
- 2004-07-05 20:11
- 版面: ExoBUD MP
-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 回覆: 12
- 觀看: 32499
- 2004-07-01 05:15
- 版面: ExoBUD MP
-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 回覆: 12
- 觀看: 32499
[問題]請問要在哪裡加個index.htm呢
因為我的網站屬於購物網站,所有網頁都不是自己設定的,麻煩告訴我去哪加一個index.htm,謝謝你喔
- 2004-06-26 07:49
- 版面: ExoBUD MP
-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 回覆: 12
- 觀看: 32499
[問題]那請問要如何用呢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新手,剛接觸網頁的東西,所以有很多不懂,謝謝你的回答
那要如何將我的網頁用框架包起來呢
那要如何將我的網頁用框架包起來呢
- 2004-06-26 07:36
- 版面: 多媒體
- 主題: [問題]要如何利用Windows Media Encoder
- 回覆: 1
- 觀看: 16697
[問題]要如何利用Windows Media Encoder
請問要如何使用Windows Media Encoder將音樂檔案變成串流檔案=檔案變小,因為這個版本沒中文化,所以不知如何使用,謝謝知道的人告訴我好嗎? 
- 2004-06-26 07:31
- 版面: ExoBUD MP
- 主題: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 回覆: 12
- 觀看: 32499
[問題]要如何把撥放器原始碼放入index.php
請哪位好新人告訴我,我的系統是Linux+Apache+php+MySQL,而且是租來的虛擬主機,osCommerce購物系統,我不知道要把撥放器放在哪才會顯示在首頁,我的網址是http://niki.rithosts.net/niki/ 感謝回答我的好心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