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4-10-04 22:3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的私人訊息再讀取時發生的錯誤
- 回覆: 14
- 觀看: 17170
- 2004-10-01 02:0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的私人訊息再讀取時發生的錯誤
- 回覆: 14
- 觀看: 17170
- 2004-09-29 23:3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登出,登入顯示無法顯示網頁(己解決)感謝mirood
- 回覆: 1
- 觀看: 1919
- 2004-09-29 23:0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的私人訊息再讀取時發生的錯誤
- 回覆: 14
- 觀看: 17170
[問題]我的私人訊息再讀取時發生的錯誤
我的私人訊息再讀取時發生的錯誤 一般錯誤 Could not update private message new/read status (2) for user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16 Can't open file: 'phpbb_privmsgs.MYI'. (errno: 145) UPDATE phpbb_privmsgs SET privmsgs_type = 5 WHERE privmsgs_type = 1 AND privmsgs_to_userid = 6 Line : 1825 File : C:\wwwroot\phpBB2\privm...
- 2004-06-11 00:1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名字的變化
- 回覆: 2
- 觀看: 1436
[問題]名字的變化
看人發表的文章,左邊有圖像跟名字,要怎樣讓名字有特殊顏色,就像是竹貓的一樣,顏色是藍色的,我的站是很普通的黑色耶,要怎麼改咧,請大大賜教!
- 2004-06-09 03:3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可否讓大家都看的到發文者及回文者的ip
- 回覆: 6
- 觀看: 2919
- 2004-06-08 04:3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可否讓大家都看的到發文者及回文者的ip
- 回覆: 6
- 觀看: 2919
[問題]可否讓大家都看的到發文者及回文者的ip
快速架站程式:阿帕契
●免費空間連結: 自己的空間,因為是公司內部使用,所以不能說
●您的上網方式:E1專線
●您安裝的程式:WIN98+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A)。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phpbb-tw.net/ (請務必留下連結)。
請問該如何讓IP都秀出來給大家看ㄋ,我爬ㄌ2ㄍ小時還沒找到.....
請大大教導,謝謝
●免費空間連結: 自己的空間,因為是公司內部使用,所以不能說
●您的上網方式:E1專線
●您安裝的程式:WIN98+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A)。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phpbb-tw.net/ (請務必留下連結)。
請問該如何讓IP都秀出來給大家看ㄋ,我爬ㄌ2ㄍ小時還沒找到.....
請大大教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