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vanisheye
2005-11-12 01:40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SkyBlue首頁的表單問題?
回覆: 18
觀看: 28815

感謝御津闇慈大~~
已成功在下拉式選單中加入 :-)
vanisheye
2005-11-11 03:0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SkyBlue首頁的表單問題?
回覆: 18
觀看: 28815

御津闇慈 寫:下載聯結的檔案
將覆蓋於JS資料夾\r
就可以了
http://home.pchome.com.tw/communication/sol_zxer/js.zip
感謝御津闇慈抽空解決此一問題 :-D
目前都已順利的呈現出來了

能否順便請教如何在overall_header.tpl中加入新的連結
像是水怪RPG的連結~~這風格用js寫的我不會改XD
vanisheye
2005-11-10 22:17
版面: 非官方認證風格
主題: [風格] SkyBlue(天空藍)釋出
回覆: 69
觀看: 177080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r
看起來就很舒服 :-)

不過使用封IE的瀏覽器瀏覽似乎有點小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9879
vanisheye
2005-11-10 00:52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SkyBlue首頁的表單問題?
回覆: 18
觀看: 28815

[問題] 關於SkyBlue首頁的表單問題?

我最近抓了御津闇慈大的SkyBlue的風格\r
個人覺得非常喜歡\r

首頁的會員個人資料、搜尋、登入登出等等的選項有做特效
在IE核心的瀏覽器都正常出現,但我一使用非IE核心的瀏覽器就都空白了
以下有截圖

IE:
圖檔

Firefox & Opera:
圖檔

可以修正讓非IE的瀏覽器正常顯示嗎??
或是不要特效直接把所有選項都列出,該如何更改??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