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功在下拉式選單中加入
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11-11 03:04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關於SkyBlue首頁的表單問題?
- 回覆: 18
- 觀看: 28815
- 2005-11-10 22:17
- 版面: 非官方認證風格
- 主題: [風格] SkyBlue(天空藍)釋出
- 回覆: 69
- 觀看: 177080
- 2005-11-10 00:52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關於SkyBlue首頁的表單問題?
- 回覆: 18
- 觀看: 28815
[問題] 關於SkyBlue首頁的表單問題?
我最近抓了御津闇慈大的SkyBlue的風格\r
個人覺得非常喜歡\r
首頁的會員個人資料、搜尋、登入登出等等的選項有做特效
在IE核心的瀏覽器都正常出現,但我一使用非IE核心的瀏覽器就都空白了
以下有截圖
IE:

Firefox & Opera:

可以修正讓非IE的瀏覽器正常顯示嗎??
或是不要特效直接把所有選項都列出,該如何更改??
個人覺得非常喜歡\r
首頁的會員個人資料、搜尋、登入登出等等的選項有做特效
在IE核心的瀏覽器都正常出現,但我一使用非IE核心的瀏覽器就都空白了
以下有截圖
IE:

Firefox & Opera:

可以修正讓非IE的瀏覽器正常顯示嗎??
或是不要特效直接把所有選項都列出,該如何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