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竹林野鶴
2004-06-13 07:0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Topic Excerption可否整合到TOP 5
回覆: 2
觀看: 2782

嗯嗯…說得也有理喔!可能它被標示為精華時,其實大家早就都看過了…\r
好像也沒什麼必要再特別顯示在 TOP 5 了喔… ;-)

呵~~~謝謝依夢兒大大指點!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8-)
竹林野鶴
2004-06-13 04:0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Topic Excerption可否整合到TOP 5
回覆: 2
觀看: 2782

[問題]Topic Excerption可否整合到TOP 5

問題外掛(不算外掛本身的問題啦):Topic Excerption Mod VS adv_top5 Mod 參考連結: Topic Excerption Mod :arrow: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173&highlight=excerption adv_top5 Mod :arrow: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044&highlight=top5 使用版本:phpBB 2.0.8 不知道能不能將這兩個 mod 整合,就是除了LATE、HOT、TOP...
竹林野鶴
2004-06-09 19:4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撥放影片功能
回覆: 32
觀看: 36120

賓戰士 寫:我改完一個跟一個
問題出現了

windows media player出現了,但按play時影片不能播放。永遠停在就緒!
這種情形聽起來比較像是因為網路無法連線到影片網址的現象耶… :-o
竹林野鶴
2004-06-08 21:4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Topic Excerption Mod搜尋有問題!
回覆: 3
觀看: 3531

想了很久…會是資料庫的問題嗎?順便po出小弟資料庫裏的設定,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phpbb_topics
欄位: topic_excerption
型態:tinyint(4)
屬性:(空白)
Null:否\r
預設值: 0

小弟試著增加一個索引:
鍵名 :topic_excerption
型態:INDEX
組別 :2
欄位:topic_excerption

還是沒有用…! :cry:
竹林野鶴
2004-06-08 21:2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Topic Excerption Mod搜尋有問題!
回覆: 3
觀看: 3531

紅色就是出問題的第 178 行: if ( $search_id == 'newposts' || $search_id == 'egosearch' || $search_id == 'unanswered' || $search_id == "excerption" || $search_id == "excerption_forum"|| $search_keywords != '' || $search_author != '' ) { if ( $search_id == 'newposts' || $search_id == 'egosear...
竹林野鶴
2004-06-08 21:1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Topic Excerption Mod搜尋有問題!
回覆: 3
觀看: 3531

[問題]Topic Excerption Mod搜尋有問題!

問題外掛:Topic Excerption Mod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173&highlight=excerption 使用版本:phpBB 2.0.8 網站位置: http://www.just.net.tw/ 狀況描述: 安裝完成後,整個網站的搜尋系統都不能使用了,點選搜尋後會出現錯誤訊息: Parse error: parse error in /var/www/html/phpBB2/search.php on line 178 search.php 修改後的第 178 行是 Mod 的部份: e...
竹林野鶴
2004-06-08 00:1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直接用windows media player
回覆: 1
觀看: 2300

Re: [問題]如何直接用windows media player

賓戰士 寫:有一些phpBB 直接打入[media]http//www.xxx.com/music.mp3[/media]
便立即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音樂
但有些只會見到文字,為何?
要加BBCode的外掛吧!
竹林野鶴
2004-05-29 06:5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回覆: 16
觀看: 11353

錯誤訊息小弟不懂,不過對於外框的更改小弟是有點小小的建議提供您參考…這是小弟的作法啦…\r 先用 DW 畫表格,包括底圖、外框…通通搞定之後複製整個 Table 的原始碼到overall_header.tpl裏, 放在<!-- BEGIN switch_board_msg --> 和<!-- END switch_board_msg --> 中間, 再把各項參數放在該放的位置就好了… :mrgreen: {BM_TITLE}=公告標題 {BM_MSG}=公告內容 {BM_IMAGES}=公告圖示\r {L_BM_PRV}=上一則 {L_BM_NXT}=下一則 呵~~~其實我想…應該大多數的大大...
竹林野鶴
2004-05-28 00:3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回覆: 16
觀看: 11353

真是太感謝依夢兒大大耐心的解說,小弟已經安裝完成了!
功能真的比小弟想像的還要強大呢,就只差不能讓版主自行編輯而已…不過這點還好解決啦!

順便也推薦給其他大大們,有需要的歡迎到小弟論壇的「灌水測試區」參觀demo!

PS.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感激之意,本想致贈雷克斯幣…\r
不過…我想依夢兒大大應該也不缺吧? :mrgreen:
總之,真是非常非常的感激!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 ;-)
竹林野鶴
2004-05-25 15:5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回覆: 16
觀看: 11353

依夢兒 寫: 嗯,我上面介紹的 Board Message MOD XL 就是了。(笑)

上面的範例連結有問題,請你先到:http://morningmusumenet.net/phpbb/index.php
然後進入第二個名為論壇完全手冊的版面,你就可以看見公告的樣子了。
呵~~~原來如此!沒錯沒錯,大概就是像那個樣子!太棒了!謝謝謝謝!

真是不好意思,浪費大家不少時間問了個笨問題,真是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回答,
不好意思!真的是太感激不盡了! :mrgreen:
竹林野鶴
2004-05-25 10:0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回覆: 16
觀看: 11353

真是對不起,說的不夠清楚,浪費大大們不少時間,要用繪圖的又有點麻煩…\r
(小弟實在不善長繪圖、又不太會擷取電腦畫面…Sorry!)
乾脆做一個網頁檔來說明一下好了…大約就是像這樣子:

http://www.bfshop.com.tw/007/demo/demo.htm

紅框中的「版主公告」是各版面的版主自己編輯的,各個版面的公告都不一樣,
所以和「全域公告」的意義又不太一樣!這樣解釋不知道各位大大了不了解?

PS.不好意思,借用竹貓的網頁來組合一下! ;-) 如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喔!
竹林野鶴
2004-05-25 02:5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回覆: 16
觀看: 11353

台灣阿堂 寫:"全域公告"MOD
可能小弟沒解釋清楚…不是「全域公告」,是「版面獨立公告」,
讓各分版的版主自己規劃、編輯…的一塊公告區!

全域公告 MOD 小弟沒搞錯的話,應該是全網站都看得到那種吧!
竹林野鶴
2004-05-25 01:5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回覆: 16
觀看: 11353

[問題]請問有沒有版主自編公告區的外掛

不是那種將「文章」設為「公告」類的,而是在各個分區版面內的最上方,開出一塊公告區,讓版主可以自行編輯…這樣一進版面(甚至是在觀看文章、發表文章、回覆文章時都在最上方)就可以看到一個公告區塊,而不需要進入「公告文章」內看!

小弟有用文章搜尋過了,好像沒有?還是小弟沒看清楚?還有哪些外掛有這類功能?
搜尋「版主」→ 一堆文章…慢慢看過…好像都沒有! :cry:
搜尋「公告」→ 又一堆…再慢慢看…應該還是沒有!:cry:
搜尋「版主公告」→ 只有一篇,不過也不是…!:cry:

PS.如果沒有這種外掛的話,那本篇就改為「建議」吧!感謝各位大大囉! ;-)
竹林野鶴
2004-05-22 03:28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閒聊] 拿掉竹貓識別證的原因?
回覆: 35
觀看: 132725

就小弟的了解…最簡單、最直接、最原始的辦法…\r
直接在overall_footer.tpl 裏自己填上就可以了!

至於正統的修正法…還是請其他大大們幫忙吧!^_^
竹林野鶴
2004-05-20 17:35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閒聊] 拿掉竹貓識別證的原因?
回覆: 35
觀看: 132725

嗯嗯喔…!原來很多都不一定是「主動」拿掉的喔!小弟了解了!

PS.各位大大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o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