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xxxmarkxxx
2008-11-23 01:37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回覆: 12
觀看: 9643

Re: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感謝老師您的指導,我已經修改好了! :-)
xxxmarkxxx
2008-11-21 23:33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回覆: 12
觀看: 9643

Re: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麻煩您了
xxxmarkxxx
2008-11-21 22:56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回覆: 12
觀看: 9643

Re: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請問可以告訴我具體的修改步驟嗎?
因為我是屬於按照步驟修改的類型,沒辦法無中生有的創作... (還有如果用(frame)效果,那還能加入{ADS_*.*}代碼嗎?)
xxxmarkxxx
2008-11-21 16:19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回覆: 12
觀看: 9643

Re: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其實,我想要用成每個頁面的右邊都有廣告區塊,就像這個一樣,請問如果把風格寬度用成像竹貓一樣置中900寬
然後在overall_header.html或overall_footer.html框線外的右邊放廣告,請問有可能辦得到嗎? (版面限定寬度把多出來的空格來放廣告編排)
xxxmarkxxx
2008-11-21 12:46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回覆: 12
觀看: 9643

Re: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我在官方網站上看到其中一種編排,是可以一個框架放一個廣告以上的
請問像我要在觀看版面區塊的右邊放廣告框架,具體HTML的框架怎麼放呢? (或者是只要能夠放靠右的廣告無框架也可以)
麻煩您了

參考連結:
第二種編排
xxxmarkxxx
2008-11-16 06:40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回覆: 12
觀看: 9643

Re: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RedHat)
●您的上網方式:FTTB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3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209.188.81.132/~abc168/

●安裝風格:prosilver
xxxmarkxxx
2008-11-14 21:28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回覆: 12
觀看: 9643

[已解決] 如何插入廣告區塊?

請教站上網兄,目前已安裝Advertisement Management,想在附圖中的區塊插入BANNER,請問要修改那一個檔案?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