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Pakpak
2007-01-17 10:17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將phpbb-plus 1.3的 2.0.6 轉回 phpBB 2.0.22?
回覆: 1
觀看: 6641

[問題]如何將phpbb-plus 1.3的 2.0.6 轉回 phpBB 2.0.22?

如何將phpbb-plus 1.3的 2.0.6 轉回 phpBB 2.0.22?

我的phpbb-plus 1.3用了一年半, 幸好還沒掛 (ro24)
因為改動得太多, 記不起裝了或削了什麼, 現在只想變得更穩定, 更安全!

我已經爬了很多文章, 但所說的都不太詳盡, 而我php的功力還未到定家,
真的摸不著頭腦, 希望各位可以指點一下小弟好嗎?

感激不盡! (ro15)
Pakpak
2004-02-11 09:2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登入時是否可以改變連結連至我所指定的頁面
回覆: 6
觀看: 5047

謝謝你!
我經已修好了m(-_-)m
Pakpak
2004-02-11 01: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登入時是否可以改變連結連至我所指定的頁面
回覆: 6
觀看: 5047

[問題]登入之後去別的地方~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令我的論壇,
登入後去別的地方,
例如: 登入後會立即去到''常見問題''
而不是去index.php
=================
可以的嗎?
要修改那個檔案呢?
~多多指教~
Pakpak
2004-02-10 00:55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回覆: 8
觀看: 5039

Mac 寫:想不想裝我的 Configure Member Profile Required Fields?
到外掛區找找吧\r
~Mac
我裝了....
但不能用啊.......
或許我是用 plus 的關係吧...
對不起, 我是用plus 的(=_=)''
Pakpak
2004-02-09 23:53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回覆: 8
觀看: 5039

謝謝你....
我會細心看唷.
Pakpak
2004-02-09 18:08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回覆: 8
觀看: 5039

嘩.....太多了....
要慢慢看啊....
aiken 寫:usercp_register.php

你可以搜尋看看之前的文章
我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關鍵字試試看 "usercp_register.php" "必填"
Pakpak
2004-02-09 17:56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回覆: 8
觀看: 5039

是那一個php 頁呢?
我真的很須要
我想令註冊的人一定要填寫職業~~~~
aiken 寫:這好像不需要MOD就可以做到\r
只要修改PHP檔跟TPL檔
檢查是否空白就可以了
Pakpak
2004-02-09 17:4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回覆: 8
觀看: 5039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我想令...
申請的人填入會form時,要打一些特定資料..
例如...職業, 國籍....
有這樣的mod 嗎?
Pakpak
2004-02-05 17:3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Attach_mod v2.3.9 真的很難裝~~~
回覆: 9
觀看: 9170

完成安裝 Attach_mod 了.......太好了 :-D
Pakpak
2004-02-05 17:25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第一次建phpbb....改動後會走樣~
回覆: 20
觀看: 12106


由於得到各位的支持~
小弟終於完全解決了問題,
謝謝 :-P
Pakpak
2004-02-02 01:0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第一次建phpbb....改動後會走樣~
回覆: 20
觀看: 12106

例如:

代碼: 選擇全部

     <br />         //原始檔案到這一行就結束了 
[color=darkred]</table>          //該死的 Dreamweaver 自作聰明的給他加上這一行! [/color]
那...(=_=).....我要每一行都要check 一下嗎?...
那麼.........要看差不200~300行了嗎?......
還有....它只會自己加上</table> ????
或有其他會加上?
如果只有</table>....那會好辦一點 =_=''
Pakpak
2004-01-30 20:2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討論]想轉轉風格
回覆: 20
觀看: 10112

StickyKid 寫:^^"~ 我都從撒伯死力伯改過去耶~XD

覺得自創新的太麻煩了 汗|||
但自創成功後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那種喜悅用金錢也買不到~ ;-)
Pakpak
2004-01-30 16:16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討論]想轉轉風格
回覆: 20
觀看: 10112

動感超人 寫:真的要獨特的話......
自創最獨特了~ (逃)
自創是好.....
但也需要時間和技術啊~
因為我有時間.....但沒有技術(>_<) :cry:
Pakpak
2004-01-30 16:13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第一次建phpbb....改動後會走樣~
回覆: 20
觀看: 12106

StickyKid 寫:。。。。筆記本沒顏色啦\r

MX開啟太慢了 用EmEditor + EditPlus是最棒的XD
那兒可以下載呢?
Pakpak
2004-01-30 11:40
版面: 推薦網站
主題: [推薦]所有免費空間(CGI+PHP+ASP+JSP+MyS
回覆: 43
觀看: 156237

這....太棒了
:-o ...謝 :-D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