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小剎
2004-02-12 18:1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教學]教你如何在lyco 使用其它ftp
回覆: 6
觀看: 4999

若果還是不行.....
請使用論壇所教的方法吧...
小剎
2004-02-12 18:0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教學]教你如何在lyco 使用其它ftp
回覆: 6
觀看: 4999

到lycos.co.uk
登入你的tripod\r
按my account
使用webftp

按open webftp
按左上的new directory (開新的目錄)
把目錄命名為 自己的會員帳號

之後開你自己的ftp 程式
host address: ftp.members.lycos.co.uk
username: 自己的會員帳號
password: 輸入會員密碼\r

用port 21
PASV mode
設定連接後自動轉到和會員名稱一樣的目錄上
應該就可以上傳了.....

之後你便可以把檔案拿出來...
把那個目錄刪掉
小剎
2004-02-12 12:0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教學]教你如何在lyco 使用其它ftp
回覆: 6
觀看: 4999

[教學]教你如何在lyco 使用其它ftp

首先在lycos登入\r
在你的檔案庫開一個和你 帳號一樣名稱 的目錄

這樣便可以upload了
upload完後把檔案都搬出來便可以了
再del那個目錄便ok!

本人是用cuteftppro的
小剎
2004-01-17 17:0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2.0.6
回覆: 1
觀看: 1780

找到了..謝
小剎
2004-01-17 16:5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phpbb2.0.6
回覆: 1
觀看: 1780

[問題]phpbb2.0.6

安裝完畢的重要事項: 1.登入 phpBB 系統管理控制台,進入系統組態,把瀏覽器往下拉,Cookie 設定部分: Cookie 指定網域 [ 可讀取 Cookie 資料的網域 ] (保持空白) Cookie 名稱 (修改成為其他名稱,別使用內建的 phpbb2mysql) 2.電子郵件設定部分: 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一定要選擇否)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如果有 SMTP伺服器請填入) SMTP 使用者帳號 (如果有 SMTP伺服器請填入) SMTP 密碼 (如果有 SMTP伺服器請填入) 3.上方有個功能為"推翻會員選擇樣式"(選擇是) 接著送出設定...
小剎
2004-01-17 07:3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lyco 一問
回覆: 2
觀看: 1886

哪些文件用binary 哪些文件用ASCII 上傳
小剎
2004-01-17 07:2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lyco 一問
回覆: 2
觀看: 1886

[問題]lyco 一問

是否把整個phpbb2 directory upload 上去主目錄就可以開始呢?...
小剎
2004-01-16 17:5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可以逐步介紹一下如何在lyco架站?
回覆: 4
觀看: 3404

[問題]可以逐步介紹一下如何在lyco架站?

我已用了搜尋了...還是看不明白...我相信有很多朋友有和我一樣的問題....
(用了搜尋後...搜尋的文章又再叫你去搜尋..../.\看了數十篇還是一樣...)

若有人可以...以多數人用的lyco 逐步講解一下...小弟會十分感激的
可以的話....把跟著的例子置頂好麻? 多謝各位..

申請了a/c...之後..應該upload哪些file 在哪個目錄呢?....
這是小弟第一個難題..?

勞煩各位...
小剎
2004-01-16 16:5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回覆: 7
觀看: 5304

一開始有cgi-bin 和 index.html
我應該upload phpbb2.06 去哪兒
小剎
2004-01-16 16:5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回覆: 7
觀看: 5304

我找到了...
原來angel fire 和 tripod 提供的服務不同的...
現在用了tripod 了...
可以教我如何開始嗎?
小剎
2004-01-16 15:0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回覆: 7
觀看: 5304

你說一下如何在lycos.co.uk 可以麻...
angelfire 都是lycos 的 不過在美國
小剎
2004-01-16 11:4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回覆: 7
觀看: 5304

但是...我不知道...哪個文件才是...
那是一個免費空間....
但upload 又不可以多過3 level of directory
小剎
2004-01-16 06:3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回覆: 7
觀看: 5304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也是lyco的
可以
詳細說明一下嗎?..
例如...上傳...檔案在哪個目錄?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