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果還是不行.....
請使用論壇所教的方法吧...
有 1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4-02-12 18:0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教學]教你如何在lyco 使用其它ftp
- 回覆: 6
- 觀看: 4999
- 2004-02-12 12:0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教學]教你如何在lyco 使用其它ftp
- 回覆: 6
- 觀看: 4999
[教學]教你如何在lyco 使用其它ftp
首先在lycos登入\r
在你的檔案庫開一個和你 帳號一樣名稱 的目錄
這樣便可以upload了
upload完後把檔案都搬出來便可以了
再del那個目錄便ok!
本人是用cuteftppro的
在你的檔案庫開一個和你 帳號一樣名稱 的目錄
這樣便可以upload了
upload完後把檔案都搬出來便可以了
再del那個目錄便ok!
本人是用cuteftppro的
- 2004-01-17 16:5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phpbb2.0.6
- 回覆: 1
- 觀看: 1780
[問題]phpbb2.0.6
安裝完畢的重要事項: 1.登入 phpBB 系統管理控制台,進入系統組態,把瀏覽器往下拉,Cookie 設定部分: Cookie 指定網域 [ 可讀取 Cookie 資料的網域 ] (保持空白) Cookie 名稱 (修改成為其他名稱,別使用內建的 phpbb2mysql) 2.電子郵件設定部分: 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一定要選擇否) 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 (如果有 SMTP伺服器請填入) SMTP 使用者帳號 (如果有 SMTP伺服器請填入) SMTP 密碼 (如果有 SMTP伺服器請填入) 3.上方有個功能為"推翻會員選擇樣式"(選擇是) 接著送出設定...
- 2004-01-17 07:2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lyco 一問
- 回覆: 2
- 觀看: 1886
[問題]lyco 一問
是否把整個phpbb2 directory upload 上去主目錄就可以開始呢?...
- 2004-01-16 17:5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可以逐步介紹一下如何在lyco架站?
- 回覆: 4
- 觀看: 3404
[問題]可以逐步介紹一下如何在lyco架站?
我已用了搜尋了...還是看不明白...我相信有很多朋友有和我一樣的問題....
(用了搜尋後...搜尋的文章又再叫你去搜尋..../.\看了數十篇還是一樣...)
若有人可以...以多數人用的lyco 逐步講解一下...小弟會十分感激的
可以的話....把跟著的例子置頂好麻? 多謝各位..
申請了a/c...之後..應該upload哪些file 在哪個目錄呢?....
這是小弟第一個難題..?
勞煩各位...
(用了搜尋後...搜尋的文章又再叫你去搜尋..../.\看了數十篇還是一樣...)
若有人可以...以多數人用的lyco 逐步講解一下...小弟會十分感激的
可以的話....把跟著的例子置頂好麻? 多謝各位..
申請了a/c...之後..應該upload哪些file 在哪個目錄呢?....
這是小弟第一個難題..?
勞煩各位...
- 2004-01-16 16:5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 回覆: 7
- 觀看: 5304
- 2004-01-16 16:5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 回覆: 7
- 觀看: 5304
- 2004-01-16 15:0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 回覆: 7
- 觀看: 5304
- 2004-01-16 11:4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 回覆: 7
- 觀看: 5304
- 2004-01-16 06:3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 回覆: 7
- 觀看: 5304
[問題]請問如何在www.angelfire.com架站
也是lyco的
可以
詳細說明一下嗎?..
例如...上傳...檔案在哪個目錄?
可以
詳細說明一下嗎?..
例如...上傳...檔案在哪個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