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billywong98765
2007-03-12 18:4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論壇架好,但是人家看的是空白頁(已爬文)
回覆: 4
觀看: 8888

就是知道因為連不上,
所以我才問為什麼......
billywong98765
2007-03-12 17:3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論壇架好,但是人家看的是空白頁(已爬文)
回覆: 4
觀看: 8888

圖檔
大致是這麼一回事,
請問為什麼嗎?
billywong98765
2007-03-11 22:1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論壇架好,但是人家看的是空白頁(已爬文)
回覆: 4
觀看: 8888

[問題]論壇架好,但是人家看的是空白頁(已爬文)

(不好意思,又是小弟...這次鞋然架好了,但是人家卻開不到...已看過這裡的文,但是小弟太鈍了...看完都不太明...) appserv-win32-2.4.8 -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0.59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4.4.5 -MySQL Database Version 5.0.27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9.2 http://starkumo.ns2go.com/phpbb/index.php 就算我把網址換成ip位址只是空白頁, 朋友說是port的問題, 到底...
billywong98765
2007-03-02 22: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回覆: 5
觀看: 10283

因為小弟今年年頭死了HD,
近期才換迎電腦,
但是大大心靈捕手所講的部份軟件的version已經不存在,
再問問這樣的組合合適嗎?

apache_2.0.59-win32-x86-no_ssl
mysql-5.0.27-win32
php-4.4.4-Win32
phpMyAdmin-2.10.0.1-all-languages
phpBB-2.0.22

第二個問題是,
大家想靠什麼數據去判定組合的?(不會是逐個逐個試吧...?)
billywong98765
2006-12-10 22:0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回覆: 5
觀看: 10283

Re: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這樣的配搭有沒有問題? apache_2.2.3-win32-x86-no_ssl php-5.2.0-win32-installer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1.12-beta-win32 phpBB-2.0.21 建議您: 使用下列程式架站. apache_2.0.59-win32-x86-no_ssl.msi php-4.4.4-Win32.zip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0.27-win32.zip phpBB-2.0.21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
billywong98765
2006-12-09 22:2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回覆: 5
觀看: 10283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本人是香港用家, 預備在新年後買一部電腦做伺服器起論壇, 於是先在這電腦做一下實習, 但是遇到以下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051 --這樣的配搭有沒有問題? apache_2.2.3-win32-x86-no_ssl php-5.2.0-win32-installer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1.12-beta-win32 phpBB-2.0.21 --本人是用php5.2.0的安裝版本,那用不用修改上文中的參數? --裝mysql的時候,我應該選擇哪個?...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21:1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o....多謝各位師兄/姐!!

小弟萬分感激>"<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8:2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我的上網方式:CABLE香港區網

我想安裝的程式:Apache(己下載) + php(己下載) + MySql (不知怎下載.__.")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2.0.5

@@"thx~~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8:1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當我上到MYSQL的網站時,

一大堆的英文,

一大堆可下載的東西,

看得我頭暈了*o*

我根本不知道下載甚麼....../.\"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7:3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對啊!!

真無奈啊!!!

我選錯了主機......./.\"

我向各位說對不起!!!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7:2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o... :-(

那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的話,

用不用下載其他檔案和如何安裝呢? :?:

:?: 謝謝各位!!!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7: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我依照師兄您的方法去安裝,

但為何出來的一剎那是一堆無法理解的程式碼(=.=^)為什麼呢?

http://all-sum2u.ecdisk.com/phpbb/phpbb ... nstall.php

如果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又應該如何安裝呢?

謝謝各位!!!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6:2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在虛擬主機上,師兄

謝謝各位!!!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6:2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這兩個我己看過了,師兄,

很亂啊!!

看得我快暈了!!*o*

問題是有沒有一些額外的檔案要下載啊???

謝謝各位!!!
billywong98765
2004-01-08 16:1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回覆: 28
觀看: 13447

這兩個我己看過了,師兄,

很亂啊!!

看得我快暈了!!*o*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