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4-04-04 18:1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覺得phpbb的標題只能60個byte長, 不夠用
- 回覆: 1
- 觀看: 1899
[問題] 覺得phpbb的標題只能60個byte長, 不夠用
我在發文時, 因為覺得phpbb的標題只能60個byte長, 不夠我用\r 所以我的做法: 1.把資料庫phpbb_topics裡的topic_title欄位的char(60)改成char(80) 2. 把posting_body.tpl裡的 <input type="text" name="subject" size="45" maxlength="60" style="width:500px" tabindex="2" class="post" val...
- 2004-04-03 14:0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修改文章時為什麼都沒有寫(xx在xx做第x次修改)
- 回覆: 3
- 觀看: 3743
- 2004-04-03 13:5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修改文章時為什麼都沒有寫(xx在xx做第x次修改)
- 回覆: 3
- 觀看: 3743
Re: [問題]修改文章時為什麼都沒有寫(xx在xx做第x次修改)
結果發現\r
剛我在這裡修改這一篇文章也沒有顯示(xx在xx做第x次修改)
但我看別的板就有
這是怎麼回事?
剛我在這裡修改這一篇文章也沒有顯示(xx在xx做第x次修改)
但我看別的板就有
這是怎麼回事?
- 2004-04-03 13:5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修改文章時為什麼都沒有寫(xx在xx做第x次修改)
- 回覆: 3
- 觀看: 3743
[問題]修改文章時為什麼都沒有寫(xx在xx做第x次修改)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ache+phpmod ●您的 phpBB2 版本:2.0.6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checkme.adsldns.org/ 我發文後, 去做修改文章時為什麼都沒有寫(xx在xx做第x次修改) 我試過用板主, 用系統管理員, 用一般會員 都不行耶~~ 也許是我裝mod去改到了?? debug, go~ 1. 我viewtopic_body.tpl在顯示message, signature, edited_message那段如下 <tr> <td style="word-wr...
- 2004-02-03 23:59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CashMod221金幣沒有出現!!!!!!!
- 回覆: 1
- 觀看: 3252
Re: [問題]CashMod221金幣沒有出現!!!!!!!
啊~ 突然好了 ...
請板主幫我刪掉此文吧
- 2004-02-03 23:43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CashMod221金幣沒有出現!!!!!!!
- 回覆: 1
- 觀看: 3252
[問題]CashMod221金幣沒有出現!!!!!!!
http://140.134.25.99/~q/m.gif
有顯示錢的名字, 但沒有顯示錢數\r
滿奇怪的問題
我是從202升級到221的
不知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在官方和這裡都沒有看到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問題說\r
當然 "在文章旁簡介中顯示擁有金額" 這選項我是選是的
有顯示錢的名字, 但沒有顯示錢數\r
滿奇怪的問題
我是從202升級到221的
不知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在官方和這裡都沒有看到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問題說\r
當然 "在文章旁簡介中顯示擁有金額" 這選項我是選是的
- 2003-11-12 16:5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Code裡要有Code要怎改呢???
- 回覆: 3
- 觀看: 2360
- 2003-11-12 03:5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Code裡要有Code要怎改呢???
- 回覆: 3
- 觀看: 2360
- 2003-11-12 02:0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Code裡要有Code要怎改呢???
- 回覆: 3
- 觀看: 2360
[問題]請問Code裡要有Code要怎改呢???
看竹貓這裡\r
也因為我自己也要用到\r
所以請問一下大大囉
也因為我自己也要用到\r
所以請問一下大大囉
- 2003-11-10 14:1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建議]
- 回覆: 5
- 觀看: 2996
[建議]
建議板主弄個竹貓FAQ
不然問題都已問了幾百遍, 解答已有千萬種, 都還是有人在問
不然問題都已問了幾百遍, 解答已有千萬種, 都還是有人在問
- 2003-11-10 14:1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 回覆: 4
- 觀看: 2610
Re: [問題]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搜尋, thxspyderman 寫:我使用的是phpBB 2.0.4 請問一下, 我應該如何在文章和簽名擋之間多加幾行空白, 現在文章和簽名擋之間只有一行空白, 我想多加幾行所以比較容易看的清楚, 另外如何打簽名擋上面那條黑線換顏色?
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
- 2003-11-10 14:1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HELP~請幫我一把~~
- 回覆: 9
- 觀看: 5356
Re: [問題]HELP~請幫我一把~~
無解sky_river 寫:http://210.6.253.178/phpBB2/login.php
出現error , 但我不知如何處理 , 我試過重安許多次phpbb , 4 & 5 版都試過~~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thx~~~~![]()
![]()
- 2003-11-10 14:0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為什麼我的phpbb必須登入兩次啊
- 回覆: 13
- 觀看: 14270
Re: [問題]為什麼我的phpbb必須登入兩次啊
因為你該打dhsh_1128a 寫:是這樣的,我之前由於在用mod所以有段時間沒有進我的論壇,上次要登入突然發現,登入了以後還要再登入一次才能,大大們,請幫我解答吧
- 2003-11-09 02:31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水怪的PK場的圖秀不出來說
- 回覆: 2
- 觀看: 2366
[問題]看第二篇
已解決\r
把/usr/local/www/data-dist 設成www:www就可以了
把/usr/local/www/data-dist 設成www:www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