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9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willyhot
2009-12-02 15:25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回覆: 15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您的 "表情符號" 建立太多了-- 發文頁面拉得很長, 導致畫面開起緩慢; 我光是在後台開啟, 足足有五分鐘之久. 我很難想像: 您的表情符號在 3.0.5 版時是正常的. 建議您: 保留二套表情符號即可; 一套顯示於發文頁面, 另一套則顯示在更多表情符號頁面. 那就奇怪了, 表情符號並非新加入的, 而是由2.0.6沿用到3...
willyhot
2009-11-27 13:34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回覆: 3
觀看: 5768

Re: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心靈捕手 寫:
willyhot 寫:
willyhot 寫: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己按以下的連結加入了相關bbcode
http://www.phpbb3bbcodes.com/viewtopic.php?t=270

唯以上的製法, table做出來會沒有框線, 需自行在table 的 html 描述中加入 Border=1
個人以為: 用 Table BBCode 來發表文章是一件事倍功半的苦差事.
同意! 但為著列表看上去系統一點... 沒辦法... :-|
willyhot
2009-11-26 21:57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回覆: 15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在acp>發表>表情符號, 把表情符號都編輯成"顯示在發文時的頁面", 每次發文時, 旁邊的表情符號列表長長的~約100個, 但始終當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新視窗中的符號就變得只有那麼50個.... :(
willyhot
2009-11-25 17:27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回覆: 15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willyhot 寫:表情符號可算解決了, 但"最近討論的主題"一項還有問題... :oops:
原來表情符號問題還未解決....
起初以為將預設顯示之表情符號先勾選顯示在發文時的頁面,儲存後再取消勾選即可。但發覺只有10個符號可以... 即為50個更多的表情符號進行以上動作, 只有最後的10個才可顯示在"顯示更多表情符號"中, OMG!! :((
以上這兩個問題不知有沒有人遇過呢? 是3.0.6的bugs嗎?? :(
willyhot
2009-11-25 16:18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回覆: 15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表情符號可算解決了, 但"最近討論的主題"一項還有問題... :oops:
willyhot
2009-11-25 11:37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回覆: 3
觀看: 5768

Re: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willyhot 寫: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己按以下的連結加入了相關bbcode
http://www.phpbb3bbcodes.com/viewtopic.php?t=270

唯以上的製法, table做出來會沒有框線, 需自行在table 的 html 描述中加入 Border=1
willyhot
2009-11-25 11:09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回覆: 15
觀看: 14964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另外, 本站有安裝NV Recent Topic, 升級後如常運, 但是頁首的"檢視最近討論的主題"則無效了! 無論選的日數有多少, 都顯示"沒有搜尋到符合的結果。" 很苦惱呀!! :s
willyhot
2009-11-24 00:27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把個人資料某些欄位改為必填有方法嗎? (已解決)
回覆: 0
觀看: 3475

把個人資料某些欄位改為必填有方法嗎? (已解決)

知道在phpBB3 中可自訂必填欄位, 但本身的欄位又可否設定部份為必填呢? 找到Mac大某篇舊文有關的mod, 可惜是給phpBB2用的... :oops:
willyhot
2009-11-22 23:40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回覆: 3
觀看: 5768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willyhot
2009-11-20 12:03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版面圖示如何使用超連結?
回覆: 4
觀看: 6384

Re: 版面圖示如何使用超連結?

了解了。謝謝!
willyhot
2009-11-20 12:01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子版面還原問題
回覆: 2
觀看: 3706

Re: 子版面還原問題

謝謝回覆。問題今旱已解決了。是近視問題。。。 :oops:
willyhot
2009-11-20 00:30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子版面還原問題
回覆: 2
觀看: 3706

子版面還原問題

如錯誤地把某版面歸入至另一版面下的子版面, 可以怎樣還原? 因進入acp後已不能再選擇該子版面了.... :cry:
willyhot
2009-11-20 00:24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版面圖示如何使用超連結?
回覆: 4
觀看: 6384

Re: 版面圖示如何使用超連結?

謝謝rex大的回覆, 但我的問題是:

版面圖示我已懂怎樣設置, 然而不懂有沒有辦法令設置設出來的圖設可超連結到相關版區. :-D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