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9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9-12-02 15:25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 回覆: 15
-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您的 "表情符號" 建立太多了-- 發文頁面拉得很長, 導致畫面開起緩慢; 我光是在後台開啟, 足足有五分鐘之久. 我很難想像: 您的表情符號在 3.0.5 版時是正常的. 建議您: 保留二套表情符號即可; 一套顯示於發文頁面, 另一套則顯示在更多表情符號頁面. 那就奇怪了, 表情符號並非新加入的, 而是由2.0.6沿用到3...
- 2009-11-27 13:34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 回覆: 3
- 觀看: 5768
Re: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同意! 但為著列表看上去系統一點... 沒辦法...心靈捕手 寫:個人以為: 用 Table BBCode 來發表文章是一件事倍功半的苦差事.willyhot 寫:己按以下的連結加入了相關bbcodewillyhot 寫: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http://www.phpbb3bbcodes.com/viewtopic.php?t=270
唯以上的製法, table做出來會沒有框線, 需自行在table 的 html 描述中加入 Border=1
- 2009-11-26 21:57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 回覆: 15
-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在acp>發表>表情符號, 把表情符號都編輯成"顯示在發文時的頁面", 每次發文時, 旁邊的表情符號列表長長的~約100個, 但始終當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新視窗中的符號就變得只有那麼50個.... 
- 2009-11-25 23:22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 回覆: 15
-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sorry, 應是大小寫問題, 已再發
- 2009-11-25 21:16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 回覆: 15
-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謝謝Jordan兄指教!
心靈老師請收pm
心靈老師請收pm
- 2009-11-25 17:27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 回覆: 15
-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原來表情符號問題還未解決....willyhot 寫:表情符號可算解決了, 但"最近討論的主題"一項還有問題...
起初以為將預設顯示之表情符號先勾選顯示在發文時的頁面,儲存後再取消勾選即可。但發覺只有10個符號可以... 即為50個更多的表情符號進行以上動作, 只有最後的10個才可顯示在"顯示更多表情符號"中, OMG!!
以上這兩個問題不知有沒有人遇過呢? 是3.0.6的bugs嗎??
- 2009-11-25 16:18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 回覆: 15
- 觀看: 14964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表情符號可算解決了, 但"最近討論的主題"一項還有問題... 
- 2009-11-25 11:3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 回覆: 3
- 觀看: 5768
Re: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己按以下的連結加入了相關bbcodewillyhot 寫: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http://www.phpbb3bbcodes.com/viewtopic.php?t=270
唯以上的製法, table做出來會沒有框線, 需自行在table 的 html 描述中加入 Border=1
- 2009-11-25 11:09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 回覆: 15
- 觀看: 14964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另外, 本站有安裝NV Recent Topic, 升級後如常運, 但是頁首的"檢視最近討論的主題"則無效了! 無論選的日數有多少, 都顯示"沒有搜尋到符合的結果。" 很苦惱呀!!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另外, 本站有安裝NV Recent Topic, 升級後如常運, 但是頁首的"檢視最近討論的主題"則無效了! 無論選的日數有多少, 都顯示"沒有搜尋到符合的結果。" 很苦惱呀!!
- 2009-11-24 00:2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把個人資料某些欄位改為必填有方法嗎? (已解決)
- 回覆: 0
- 觀看: 3475
把個人資料某些欄位改為必填有方法嗎? (已解決)
知道在phpBB3 中可自訂必填欄位, 但本身的欄位又可否設定部份為必填呢? 找到Mac大某篇舊文有關的mod, 可惜是給phpBB2用的... 
- 2009-11-22 23:40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 回覆: 3
- 觀看: 5768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請問有custom Table BBcode 的教學嗎?
- 2009-11-20 12:01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子版面還原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3706
Re: 子版面還原問題
謝謝回覆。問題今旱已解決了。是近視問題。。。 
- 2009-11-20 00:30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子版面還原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3706
子版面還原問題
如錯誤地把某版面歸入至另一版面下的子版面, 可以怎樣還原? 因進入acp後已不能再選擇該子版面了.... 
- 2009-11-20 00:24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版面圖示如何使用超連結?
- 回覆: 4
- 觀看: 6384
Re: 版面圖示如何使用超連結?
謝謝rex大的回覆, 但我的問題是:
版面圖示我已懂怎樣設置, 然而不懂有沒有辦法令設置設出來的圖設可超連結到相關版區.
版面圖示我已懂怎樣設置, 然而不懂有沒有辦法令設置設出來的圖設可超連結到相關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