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01-13 14:2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設定版面管理出現sql error..Pls Help!
- 回覆: 0
- 觀看: 1808
[問題] 設定版面管理出現sql error..Pls Help!
可幫解決一下問題 環境->Win2000+Appsrv1.8.0版+phpbb2 2.0.11 在論壇上設定一個會員在某一個版面上具有版面管理者的權限 結果出現下面錯誤訊息,幫忙看一下..thanks Couldn't update private forum permissions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 1)' at line 2 INSERT INTO phpbb_auth_access (forum_id, group_id, auth_mod) VALUES (4,...
- 2005-01-08 23:5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2.0.11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2684
- 2005-01-08 03:0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2.0.11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2684
[問題] 2.0.11問題
請問依下各位
我安裝2.0.11這一個版本,進入控制台設定
為何要連按個兩三次才可以成功一次儲存設定
煩請幫我找尋一下問題所在\r
謝各位... ^^"
我安裝2.0.11這一個版本,進入控制台設定
為何要連按個兩三次才可以成功一次儲存設定
煩請幫我找尋一下問題所在\r
謝各位... ^^"
- 2003-11-09 21:15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大問題]chatbox 安裝問題請各位大大指導(已解決)
- 回覆: 11
- 觀看: 6689
- 2003-05-11 09:54
- 版面: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主題: [分享] 表情符號戴起口罩來防SARS?
- 回覆: 16
- 觀看: 25695
- 2003-05-05 09:43
- 版面: 2.0
- 主題: [新手求助]所謂的外掛與mod是什麼呢?!
- 回覆: 5
- 觀看: 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