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erry0626
2005-01-13 14:2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設定版面管理出現sql error..Pls Help!
回覆: 0
觀看: 1808

[問題] 設定版面管理出現sql error..Pls Help!

可幫解決一下問題 環境->Win2000+Appsrv1.8.0版+phpbb2 2.0.11 在論壇上設定一個會員在某一個版面上具有版面管理者的權限 結果出現下面錯誤訊息,幫忙看一下..thanks Couldn't update private forum permissions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 1)' at line 2 INSERT INTO phpbb_auth_access (forum_id, group_id, auth_mod) VALUES (4,...
jerry0626
2005-01-08 23:5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2.0.11問題
回覆: 2
觀看: 2684

謝謝..但我是因為不知該把這問題歸再哪一類
所以留言發問的
jerry0626
2005-01-08 03:0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2.0.11問題
回覆: 2
觀看: 2684

[問題] 2.0.11問題

請問依下各位
我安裝2.0.11這一個版本,進入控制台設定
為何要連按個兩三次才可以成功一次儲存設定
煩請幫我找尋一下問題所在\r

謝各位... ^^"
jerry0626
2003-11-09 21:1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大問題]chatbox 安裝問題請各位大大指導(已解決)
回覆: 11
觀看: 6689

可否順便問一個問題
就是這聊天室踢人的時間好像有限制ㄟ
可去哪調整時間阿.....像登入多久會被踢阿....多久顯示暫離\r
請各位大大告知一下
jerry0626
2003-05-18 11:12
版面: 網路
主題: [免費]重裝上陣: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
回覆: 28
觀看: 119658

下載來試一試好了
jerry0626
2003-05-11 09:54
版面: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主題: [分享] 表情符號戴起口罩來防SARS?
回覆: 16
觀看: 25695

我試裝過了...沒有問題.. ^^..蠻可愛的
jerry0626
2003-05-11 09:43
版面: 多媒體
主題: [免費]Cdex 1.5 beta 10(很好用的影音軟體)
回覆: 10
觀看: 49431

沒用過ㄟ..來試用看看吧
jerry0626
2003-05-05 09:43
版面: 2.0
主題: [新手求助]所謂的外掛與mod是什麼呢?!
回覆: 5
觀看: 15201

兩個意思是一樣的^^....
更改之前備份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注意歐)
jerry0626
2003-05-05 09:2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求救...
回覆: 66
觀看: 32137

新版的東西不是不好..但有時用起來就有點給他怪怪的
jerry0626
2003-04-23 13:5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閒聊]phpBB 1分鐘無痛快速升級法
回覆: 4
觀看: 3533

真是了不起的快速升級^^...cccc
jerry0626
2003-04-16 21:10
版面: 教學文件庫
主題: [教學] How to do backup / restore ?
回覆: 31
觀看: 478690

說明的很清楚...感謝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