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miway
2002-11-02 14:07
版面: 檔案
主題: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2
回覆: 2
觀看: 18368

JOE神 寫:會不會很難用?
如果你是問我的話,我當然說很簡單,記得先看說明檔喔。
miway
2002-11-02 02:21
版面: 檔案
主題: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2
回覆: 2
觀看: 18368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2

4.2版更新\r 1.修正上傳巨集遠端目錄錯誤。 2.新增上傳巨集可選擇是否儲存該次使用的帳號。 3.修改部份畫面。 4.1版更新\r 1.上傳巨集新增可以選擇直接製作刪除巨集,這樣子在回收帳號時比較方便,而且也不會因此砍到不該砍的檔案了。 2.下載列表的輸入框可以記住最後一次的設定,這樣子減少了按下拉選擇的步驟了。 附註:因為我現在電腦中並沒有灌LeapFTP與WS_FTP軟體,所以不敢保證完成沒有問題,所以也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幫忙測試一下。 安裝說明: 執行setup.exe(請不要利用壓縮軟體解壓縮)按接受就會開始安裝了,等待一下就會出現在安裝成功的訊息,會自動建立開始-程式集捷徑。 移除...
miway
2002-10-30 19:42
版面: 檔案
主題: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1
回覆: 0
觀看: 13737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1

已經許久未出新版本了,這次更新是由於無名的clpeng(亮哥)的建議之下,稍作修改,主要修改的有2: 1.上傳巨集新增可以選擇直接製作刪除巨集,這樣子在回收帳號時比較方便,而且也不會因此砍到不該砍的檔案了。 2.下載列表的輸入框可以記住最後一次的設定,這樣子減少了按下拉選擇的步驟了。 附註:因為我現在電腦中並沒有灌LeapFTP與WS_FTP軟體,所以不敢保證完成沒有問題,所以也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幫忙測試一下。 安裝說明: 執行setup.exe(請不要利用壓縮軟體解壓縮)按接受就會開始安裝了,等待一下就會出現在安裝成功的訊息,會自動建立開始-程式集捷徑。 移除說明: 直接從開始-程式集執行反安...
miway
2002-10-16 03:42
版面:
主題: [討論] 竹貓三兄弟娃娃組
回覆: 15
觀看: 600

我記得以前露的更多喔!
不知道我是否有記錯了。
miway
2002-08-22 00:3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小竹兄有問題想請教你 關於轉址
回覆: 9
觀看: 9165

darwinnis 寫:謝謝你 已經可以了 秒數最快是1秒嗎? 一般是多少? 我設一秒!! :mrgreen:
你的主機板修好了嗎? 關心你哦 :-D
設定0秒是最快的。
miway
2002-05-24 11:01
版面: 系統
主題: [分享] SPFDisk 2000-03Q
回覆: 15
觀看: 77020

以前一直使用2000-2d,先去官方網站看看新增與修正那些功能,看看是否要更新。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