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問我的話,我當然說很簡單,記得先看說明檔喔。JOE神 寫:會不會很難用?
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2-11-02 14:07
- 版面: 檔案
- 主題: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2
- 回覆: 2
- 觀看: 18368
- 2002-11-02 02:21
- 版面: 檔案
- 主題: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2
- 回覆: 2
- 觀看: 18368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2
4.2版更新\r 1.修正上傳巨集遠端目錄錯誤。 2.新增上傳巨集可選擇是否儲存該次使用的帳號。 3.修改部份畫面。 4.1版更新\r 1.上傳巨集新增可以選擇直接製作刪除巨集,這樣子在回收帳號時比較方便,而且也不會因此砍到不該砍的檔案了。 2.下載列表的輸入框可以記住最後一次的設定,這樣子減少了按下拉選擇的步驟了。 附註:因為我現在電腦中並沒有灌LeapFTP與WS_FTP軟體,所以不敢保證完成沒有問題,所以也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幫忙測試一下。 安裝說明: 執行setup.exe(請不要利用壓縮軟體解壓縮)按接受就會開始安裝了,等待一下就會出現在安裝成功的訊息,會自動建立開始-程式集捷徑。 移除...
- 2002-10-30 19:42
- 版面: 檔案
- 主題: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1
- 回覆: 0
- 觀看: 13737
[分享]檔案傳輸巨集工具箱 4.1
已經許久未出新版本了,這次更新是由於無名的clpeng(亮哥)的建議之下,稍作修改,主要修改的有2: 1.上傳巨集新增可以選擇直接製作刪除巨集,這樣子在回收帳號時比較方便,而且也不會因此砍到不該砍的檔案了。 2.下載列表的輸入框可以記住最後一次的設定,這樣子減少了按下拉選擇的步驟了。 附註:因為我現在電腦中並沒有灌LeapFTP與WS_FTP軟體,所以不敢保證完成沒有問題,所以也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幫忙測試一下。 安裝說明: 執行setup.exe(請不要利用壓縮軟體解壓縮)按接受就會開始安裝了,等待一下就會出現在安裝成功的訊息,會自動建立開始-程式集捷徑。 移除說明: 直接從開始-程式集執行反安...
- 2002-08-22 00:3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小竹兄有問題想請教你 關於轉址
- 回覆: 9
- 觀看: 9165
- 2002-05-24 11:01
- 版面: 系統
- 主題: [分享] SPFDisk 2000-03Q
- 回覆: 15
- 觀看: 77020